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事迹传记>> 感应事迹>>正文内容

太神奇了,我看到真的菩萨了(湖北佛友)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1日
来源:觉之路论坛 2008-12-18   作者:紫金莲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我是湖北人,也是信佛之人,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跟佛有缘,我想是的,要不然不会让我看到真的佛光。虽然事情过去了几天,可心情还是很激动很兴奋,那种感觉,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我把我看到的告诉了我身边的朋友,只可惜,很多人都不能相信我所看到的,我很失望,就象佛陀在传法时,同样有人质疑一样。

  我是平凡人,我还没有达到佛的大智大慧,因此,还没有办法让世人相信我,不过,有那么一两个相信我所说的,我还是很开心。

  我终于想到了把它拿到这来分享,只要进了这个网站的人都是信佛的人,我知道你们一定会相信我说的话,

  湖北当阳玉泉寺是中国四大寺庙之一,阴历十一月七号早上七点是寺庙开光的大日子,开光的大师是从台湾来的,我们七点前就守在了寺庙里,为的也是一睹大师的尊容。

  就在大师开光开完四座菩萨进入正殿准备开光的时候,这时,天空就出现了很神气的异象,本来还是乌云的天空就在东方刹那出现了一个很大很圆的亮光,闪闪发光,真的是光芒四射,很耀眼,在寺庙所有的人,都认为是观音菩萨的莲花宝座,事实上只要是看到的人都认定它是的,因为随即又在莲花宝座的上方,出现了观音菩萨,是站着的,出现了两次,前后不到五分钟。

  后来,又出现了一条龙,虽然龙是云形成的,可是那分明就是一条活生生的龙,太真实了,随即龙的嘴里出现了一颗很亮很亮的龙珠,不相信的人会认为那是太阳,可是我们都不是傻子,连太阳都分不清楚吗?虽然和太阳一样大,可是他们的区别太大了,我们看到的龙珠很明亮,晶莹剔透,虽然闪着很耀眼的光芒,但看着它一点都不刺眼,可是你们看到的太阳会有这样的感觉吗?我想没有吧!

  这都不奇怪,最神奇的是,这个龙珠会动,动的速度非常快,一闪一闪的。更神奇的是,会发出不同的颜色,他们说是七彩云,我看到了三种,红色、紫色和金黄色。那种感觉,就象做梦,让我信佛的人都不敢相信它是真的,看到这一幕的人,都激动的不由自主的跪下了,有的大笑,有的大哭,真的很感动!

  我很庆幸,我站在正殿的大门口,金黄色的佛光,直接照射在我身上。有些人,也包括我,我们身上全是黄色的光,也包括衣服和饰物,我们整个身体都开光了,真的很幸福!

  如果有不信的人,可以直接打电话去问下当阳那边的朋友,前提是那天到寺庙去过的人,我和佛友们分享我的快乐,是希望你们以后更能坚定的把学佛这条路走下去,也有些书读的很多的人说,这是属于光学原理产生的异象,但是,他们并不能解释出原因。如果真是用“科学”来解释这件事,我想,我看到这样的异象会很恐慌,说不准又是什么灾难前的预兆。

  但是用佛法来解释,我只会高兴和幸福,因为菩萨是慈悲的和善良的,看到菩萨,只会是我们的福气。

  我是信佛之人,所以我是相信我所看到的,也希望朋友们看到这个帖子后,能给我一些建议,大家可以发表一下意见。

标签:感应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