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佛化生活>> 情爱问题>>正文内容

斩断婚外情丝的八种妙招儿

       

发布时间:2005年12月12日
来源:转载   作者:闫娟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许多人意识到婚外情感对自己及家庭伤害很大,非常想摆脱这种情感。但是,往往理智战胜不了情感,使自己越陷越深。其实,只要掌握一些“禁忌”,斩断情丝是可以做到的。

  第一,不要和对方到酒吧、歌舞厅一类的地方去,因为那种环境以及酒精都会起到“催情”的作用,使你失去自制力,从而失去理智,作出不妥的举动,或是会使自己的情感死灰复燃。

  第二,如果因为工作或应酬不得不出席对方也在场的聚会或会餐时,不要和他(或她)同时离席,不要因为他(或她)的种种借口而与其同行,不然两人又成了一对。

  第三,不要去你们两人以前经常去的地方,因为这不仅会增加伤感,而且极易引发旧情。

  第四,不要误认为离开爱情还有友情,而寄些卡片等信物,或是常打电话问好,这些只会使你和他(或她)之间的纠葛更难以剪断。

  第五,不要借特别的日子,比如生日等为借口,使两人又聚在一起,而让婚外情死灰复燃。

  第六,不要滥用你的柔情,不可因为他(或她)遇到不顺心的事情而去安慰他(或她),否则,你就无法彻底告别这段感情。

  第七,把他(或她)过去送给你的会让你怀念过去的东西退还或处理掉,以免睹物思人。

  第八,如果是在一起工作,那就试试看能不能调个单位,或再找一份工作。

  《深圳商报》



标签:戒淫|情爱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