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素食起步>> 吃素减肥>>正文内容

豆浆减肥

       

发布时间:2007年08月28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瑜伽食物观认为豆类含丰富优质的蛋白质,且富含的植物异黄酮,也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对于瑜伽素食者来说是最佳选择,美味而营养丰富,建议习瑜伽者的饮食生活中应适当食用。瑜伽红尘建议习瑜伽者的饮食中应常包括豆类食物。很多人知道豆浆有很好的减肥作用,却不知道该如何科学饮用,在下面的文章中,一位热心女士就和大家来分享她的豆浆瘦身经历。

  我怕老,作为三十五岁的女性,生理上的危机感可想而知,按常识来说是该补充点植物雌激素了。豆类食品含有丰富的植物异黄酮,于是在去年秋天开始我着手豆浆计划,即每天饮用两杯新鲜浓豆浆。

  我的豆浆不是便利店购来,而是自己亲手用豆浆机打造。虽然整个过程有一点点麻烦,历时十分钟,但是看到优质大豆化为雪白的浆汁,还是很有成就感的。我的豆浆不加糖,因为不想增加额外的热量,初时不习惯,坚持一段时间就好了。早晨,豆浆加点心可作为早餐;晚餐,豆浆可替代高热量的肉汤等。但是,喝豆浆也是有一定规则的。

  我生活上一向缺少长性,但这样的豆浆生活却坚持了下来。皮肤似乎未美白,激素有否调整,暂时无从得知。三个半月后,体重倒是净减3公斤,紧绷的裙子又宽松了,我欣喜万分。曾经运动场狂奔,曾经荷叶茶猛灌,身上脂肪也未减几毫,思来想去,我只能将此意外瘦身归功于豆浆。查了资料,豆浆所含成分可以抑制人体脂质和糖类的吸收,加强新陈代谢等,原来如此。

   方便快捷 4种高效豆浆减肥法

  1、纯豆浆减肥法


  每天早餐喝两碗豆浆+一份点心(油条除外);晚上睡觉前再喝1碗豆浆,正餐以清淡的素食为主(推荐九道素食),坚持两周,你会发现自己不止是小了1号哦。

  2、豆奶减肥法

  早餐:一瓶豆奶或冲一包无糖豆奶+1个水果

  午餐:1小碗米饭+1份鱼肉+1瓶豆奶


  晚餐:1份蔬菜+1瓶豆奶+一个水果。

出处:素食先锋

标签:豆浆减肥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