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隆昌寺将举办首届《如僧修行》及八关斋戒法会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5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隆昌寺将举办首届《如僧修行》及八关斋戒法会


  为绍隆佛种,续佛慧命,秉承世尊遗教,光大如来戒法。千年古刹,“律宗第一名山”护国圣化隆昌寺举行首届《如僧修行》及出世八关斋戒共修道场。主题为:毗尼久住、正法永昌、以戒为师、净化人心。

  方丈和尚慈悲:戒律是释迦牟尼佛为信徒制定的修行与做人生活准则或行为规范。八关斋戒则显佛陀慈悲为在家信徒特设的一种出世修行法门,让在家人也能获得出家的福德因缘。少欲知足的寂静生活,学习基本佛教礼仪,觉知身心,启用本具智慧,断除烦恼、痛苦,做一个安详自在的学佛人。

  如果你对出家生活感兴趣,并期望获得直观认识,请到宝华山护国圣化隆昌寺来参加一个礼拜的《如僧修行》吧!这正是我们学习用佛教的方式面对生活的好因缘!

  这将是一次特别好的活动,千载难逢!也是一段奇妙而又难以言喻的人生经历!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