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2014中国(大连)佛教文化周活动通告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5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2014中国(大连)佛教文化周活动通告


  中国(大连)佛教文化周暨佛教与中国传统文化论坛将于2014年8月14日至18日举办。详情如下:

  展会日期:2014年8月14日至18日

  展会地点:大连星海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交流协会 大连市佛教协会

  支持单位:辽宁省佛教协会

  协办单位:

  大连星海会展旅游集团

  大连国有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大连华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大连星海华展展览有限公司

  大连,中国最早的沿海开放城市之一,经济实力位居东北各城市之首,作为国际性区域展会中心城市及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举办地,在大连举办的展会对中国东北乃至东北亚地区经济、文化、生活的影响举足轻重。作为中国最宜居的城市之一,大连是东北地区中产以上人群首选的定居地。大批高购买力人群聚居大连,直接带动大连成为中国消费水平最高的城市之一。

  于此同时,作为全国最佳旅游城市,观光度假人群所带来的购买力也不容小觑,大连展馆所在地星海广场更是旅游观光必经之地。随着哈大高铁的开通,把整个东北的重要城市快捷地连在了一起,实现了经济和文化的共荣,使大连的经济文化带头作用充分发挥。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精神层面的需求越来越多元化,佛教信众越来越多,对佛事用品的需求越来越大,但佛事用品从生产厂家到需求者的渠道还不够畅通,展会作为行业产品最有效的展示、交易、服务、导向、凝聚及整合的平台,将快速形成生产商、代理商、经销商、采购商及信众多方联动,是行业产品迅速推广的最佳平台。

  同期活动安排

  8月14日:

  佛法在世间的应用

  开幕仪式

  茶禅讲座

  8月15日:

  中国传统文化大讲堂(一)

  佛教武术表演

  佛事音乐会

  8月16日

  佛教与中国传统文化论坛

  中国传统文化大讲堂(二)

  传统文化广场音乐会  地点:星海会展下沉广场

  8月17日

  中国传统文化大讲堂(三)

  素食论坛

  佛教音乐晚会

  8月14-18日 佛教书画作品展

  以上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大连国际佛事用品展览会组委会所有。

  品牌优势——大连星海华展展览有限公司是由大连星海会展旅游集团、大连国有资源投资有限公司、大连华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经验丰富,拥有16年的办展经验,服务客户过万家,旗下展会均是行业内知名展会。

  观众优势――北方地区寺院众多,仅大连本市就有寺院近百处,信众多达60余万;同时通过参加各地大型法会活动及相关佛事用品展会大力宣传,现场邀请专业观众,提高观众的专业层次;

  专业优势——由省市佛协主办,必将保障省内及省外各协会代表团体的积极参与,使本次活动直接影响北方佛教界,成为北方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展会,促进国内外佛教文化的交流与合作;

  宣传优势——“2014大连佛事展”将通过报纸、杂志、电台、电视台、户外广告牌、专业媒体、网站等平台对展会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推广。同时,展会方将前往全国各地进行宣传,以确保展示参展效果。

  展馆优势——大连星海会展中心位于亚洲最大的城市广场之上,是大连最具影响力的地标性建筑,具有极高的群众基础;展场设施及技术配置先进,服务项目齐全,具当今国内一流水准,有着丰富的办展经验.

  展品范围

  ·精品佛像及艺术设计

  ·香产业及香道文化相关

  ·佛具精品

  ·灯具蜡烛纸制品等相关用品

  ·佛文化服饰

  ·佛文化传播机构

  ·佛教经文及书画、图书、音像

  ·工艺品

  ·原料设备

  ·禅茶素食文化

  ·其他未分类佛事文化用品

  所有展出内容需和佛教文化产业密切相关。

  组委会联系方式

  大连星海华展展览有限公司

  电  话:0411— 82310651/52/53

  传  真:0411— 82310601

  招  商:13609855613 刘烨赓

  参  观:13604085918 陈旭

  Q   Q:125116113

  E—mail: dlfoshi@163.com

  地  址:大连市西岗区同仁街50号万达公寓2905室(116011)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