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广东翁源东华禅寺第四届"禅与幸福人生"佛教文化夏令营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5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广东省翁源东华禅寺将于2013年7月30日至8月5日举办第四届“禅与幸福人生”佛教文化夏令营。此次夏令营由翁源佛教协会主办,东华禅寺承办,万行上师为导师,安排了佛门礼仪学习、佛学常识讲座、动静功学习、早晚课诵、过堂、诵经、静坐、传灯法会等活动,期间还将邀请国内外著名学者举办各类讲座。

此次夏令营采用报名申请的方式,录取人数为80人。凡年龄在18~35岁之间,具有大专以上文化者(含应届高考录取者),均可填写报名表,东华禅寺将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被录取者。届时,请被录取者携带身份证最晚于7月29日报到入营。

报名截止日:7月15日

报名方式:

从网上下载报名表(见附件)填好后E-mail至dhs0751@163.com信箱(注:照片可粘贴在Word文件中,也可作为附件一同发来。生活照、证件照均可。)

联系方式:0751-2867488 客堂

注意事项:

1. 有传染病和突发性疾病者,请勿参加。

2. 参加者到寺院后须遵守寺院规矩,禁止抽烟、喝洒、食荤。

3. 参加者只需承担本人往返路费,寺院将承担活动期间所有费用。

责任声明:

1. 参加者应爱国爱教,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得进行与本次活动不相关的其他活动。

2. 此次活动为非盈利性佛教活动。参加者在活动期间须服从寺院安排,并对自己的安全负责。

3.在活动期间如发生意外事故(如病痛、金钱损失等),概由参加者自行负责;寺院有义务组织救援,但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

4. 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明您已接受本声明。

下载附件东华禅寺第二届佛学夏令营报名表.doc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fayz@fjdh.cn 联系我们 QQ:437786417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