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7-21)安徽巢湖鼓山寺第七届佛学夏令营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1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2013年7月21日至27日,安徽省巢湖市鼓山寺将举办第七届佛学夏令营活动。

地点:巢湖鼓山寺、和县观音寺

主办:安徽省佛教协会

承办:巢湖鼓山寺、和县观音寺

总导师:安徽省佛教协会会长妙安法师

指导老师:安徽省巢湖市含山褒禅寺方丈、虚云老和尚弟子绍云长老,安徽省佛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智文法师,河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沧州市佛教协会会长延参法师,九华山佛学院甘露寺住持藏学法师,南京大学贾晓明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宋萑教授等

活动内容:夏令营期间安排禅修、佛教艺术赏析、佛学讲座,参访,拜山、传灯,放生等活动。

营员年龄:18至40岁男女青年,大专以上学历。

人数:100人。

费用:在寺院期间食宿、教材、服装、纪念品等费用全免(限在校学生),非学生者免食宿费,服装及交通费用需缴纳400元人民币。

报名方式

一、请如实填写“安徽省巢湖鼓山寺第七届佛学夏令营问卷”然后发送到至鼓山寺邮箱E-mail:gushansi@163.com

二、录取时间:2013年7月15日前发送录取通知邮件

三、录取方式:请保证录期期间,您在报名问卷上所填电话、E-mail的畅通,我们将通过电话、E-mail录取并确认。

四、报到时间:凭录取号码和身份证、学生证于2013年7月19日、20日到巢湖鼓山寺客堂报到。

由于食宿条件限制,恕不接待没有录取号码的人员,以及营员的亲友及子女。

联系地址:安徽巢湖鼓山寺

联系方式:界虚法师 15956579227 果敏法师 13706277080 徐永辉居士 13955886560

咨询电话:0551—82359010

传 真:0551—82815433

注意事项:

1.有传染病和突发性疾病者,请勿参加。

2.参加者到寺院后要遵守寺院规矩,不准抽烟、喝洒、食荤。

3.日常生活用品自备。

4.请写清联系地址、电子邮件及电话(包含区号)以便联系。

责任声明:有意参加本次夏令营者,必须爱国爱教。在此次活动过程中,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得谈论政治,不得进行与本次活动不相关的任何活动。本次夏令营是纯属佛教活动不是商业团队,本活动为非盈利性质的佛教活动,在寺院及出外参访中,要服从管理,参加者要有一定的自理和处理事物的能力,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事故,组织者有义务组织救援或改变行程,但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明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此次活动组织者,有最终解释权!报名参加者须细看本声明,参加者则是视为接受本声明公告的相关事宜。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fayz@fjdh.cn 联系我们 QQ:437786417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