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7-18 )陕西法门寺第八届"法门之光"福慧营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8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图片来源:资料图)

2013年陕西扶风法门寺第八届“法门之光”福慧营活动即将拉开帷幕,通过禅修、讲座、互动等形式,体验寺院生活,让大家共同分享佛陀的智慧光明,开启人人本具的智慧宝藏,消除生活中的烦躁与不安,解开生命的迷惘和困惑,不断提高自我身心修养,引导我们生活在般若智慧的海洋里,并以“不为自己求安乐,但愿众生得离苦”的菩萨道精神,庄严国土,利乐有情,实现人生崇高的生命价值。

授课内容有:佛门礼仪、禅修体验、生命的意义、佛教心理学、十二缘起观、幸福人生论坛,并将安排有:寺院巡礼、瞻礼佛指真身宝塔、传灯法会、慈善救济、文艺晚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望广大青年积极参与,踊跃报名。

报名须知: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2、学员范围:全国各地的佛学爱好者;(义工范围:全国各地的正信居士。)

3、报名条件:身体健康、无突发性疾病、精神病及传染病等,必须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

4、录取名额:学员300人,义工200人。

5、报名时间:2013年5月21日起至6月21日止,6月30日通过E-mail发送录取通知书,并在法门寺网站公布录取名单与编号。下载“学员报名表”(见附件)或“义工报名表”(见附件),并按报名表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学员与义工只可选其一,不得双重选择重复报名。

学员发送到fmzg_8@163.com邮箱;

义工发送到fmzg_8yg@163.com邮箱;

报名表发送标题采用“类别(学员/义工)+性别+学历+年龄+姓名”的格式,如:“学员+男+本科+20+张三”或“义工+男+本科+20+张三”;过期报名恕不录取,以邮件到达日期为准,择优录取。

6、法门之光时间:2013年7月18日至22日 。

7、报到时间

学员报到时间:7月16日至17日。西安火车站和城西客运站全天接待;

义工报到时间:7月13日至16日。西安火车站和城西客运站全天接待。

8、学员与义工离开时间:7月23日。

9、不能全程参加者,概不录取。

10、来寺报到时请携带好本人身份证与本人录取通知书,仅限本人,不得代替。

11、交通:个人负责往返的车费。

12、住宿饮食:由法门寺负责。

13、日常生活用品自备。

14、来寺者须遵守寺院规约,不得在寺内吸烟、饮酒、吃荤食等不良行为。

15、详情请点击:http://www.famensi.com/news_now_content.asp?id=1858

16、联系方式:法门 性元 0917-5256955 0917-5256080

地 址:陕西省扶风县法门寺

邮编:722201

报名表下载:(1)学员报名表;(2)义工报名表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fayz@fjdh.cn 联系我们 QQ:437786417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