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山西五台山第五届感受清凉大专夏令营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8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第五届感受清凉大专夏令营是由五台山普寿寺“三加一”僧伽教育工程总指挥如瑞法师发起,并由“三加一”下属慈善机构菩提爱心协会主办。旨在为当代知识青年了解传统文化、正确认识佛教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引导更多的青年学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培植善根,增长福德智慧,提升生命品质。

主题:净化心灵 和谐人生 诠释生命的功用与意义

目的:缓解现代人的学习压力,减少烦恼,提升生命的价值,奉献社会。

主办:菩提爱心协会

协办:普寿寺 大乘寺 清泰安养园

导师:如瑞法师

营员条件:

1、年龄在18岁至23岁之间的在读大学生(大专以上学历)。

2、身心健康,无传染病。

3、报名时须持有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健康证明。

4、须自愿参加,推荐人和本人须同时在报名表上签名,以示担保和同意。

招生人数:本届夏令营限定60人

费用:全免 欢迎资助 随喜发心

1、营员往返路费自理

2、正餐和住宿免费

3、朝山门票待议

4、朝山所需车费、过路费以及活动保险费约200元

5、每天中午、下午的加餐以及活动期间补贴常住食宿等费用约300元

报名截止日期:额满为止

报到时间:2013年7月18日上午12:00之前

报到地点:山西晋中市榆次菩提爱心协会(大乘寺对面)

营期: 2013年7月18日至2013年7月27日

报名方式:

向主办单位提交“感受清凉”大专夏令营报名表(报名表下载),邮至榆次菩提爱心协会或e-mail至1033431800@qq.com。依报名顺序受理,经审核后于报到前通知录取情况。

举办地点: 山西省五台山普寿寺 晋中市榆次区俞家街菩提爱心协会

联系人:莲盛法师 电话:15835438543

备注:若遇特殊因缘,上述事宜将作相应调整。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fayz@fjdh.cn 联系我们 QQ:437786417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