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重庆华岩寺举办2013年春季禅七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8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佛教禅宗的历史渊源流长。近代,各种禅修活动正在世界各地蓬勃开展。为继承禅宗诸祖的遗愿,振兴和弘扬禅宗的禅法,在重庆华岩寺方丈道坚法师的领导下,重庆华岩寺禅堂近年举办了多次禅七和禅修活动,以使广大信众能够有机会修习佛教的上乘法门。

这是西南地区首家向比丘、比丘尼,优婆塞、优婆夷四众弟子开放的临济宗禅堂,其影响极其深远。值此癸巳年新春之际,重庆华岩寺将举办2013年春季禅七活动,连续举办三个禅七(如不能连续参加三个禅七的也可参加其中一个禅七)。具体安排如下:

一、禅修时间

2013年3月18日(星期日)—4月7日(即农历二月初七至二月二十七日)。3月17日晚上八点起七。

二、禅修地点:重庆华岩寺老禅堂。

三、要求:年龄在七十岁以下,身体健康。

四、着装:统一着华岩寺禅修中心的服装,穿布鞋或软底鞋。

五、报名:从通知发布之日起即可到禅堂报名,电话报名联系人:

洪齐师:15923952693 普成师:18823469329

周居士:13647678687 郑居士:15025393829,

限名额60名,报完为止。

六、费用:三期禅七费用500元,统一安排食宿。

七、报到:3月18日全天在华岩寺老禅堂报到,请带上身份证。

为维护华岩寺禅宗道场,欢迎十方信众护持禅堂,并希望广大禅修人士踊跃参加禅七和禅修活动。

(另:除禅七外,原定的周日禅修时间不变)。

华岩寺禅修中心

2013.2.4.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fayz@fjdh.cn 联系我们 QQ:437786417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