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佛教文化>>正文内容

萨顶顶世界巡演5月2日人民大会堂首唱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1日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世界—中国 萨顶顶2011世界巡演北京首站新闻发布会


 


 

  环球唱片旗下女歌手萨顶顶将于2011年5月2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启2011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的演出大幕。她将要把征服过全球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精彩绝伦视觉盛宴带到国内来,这不仅仅对萨顶顶来说意义重大,对国内的歌迷们来说,也是最惊艳的,因为历经五年之后终于看到萨顶顶回归到内地举办超豪华演唱会。

  萨顶顶透露,演唱会将极具“穿越感”,并计划演唱自己创作的新歌《恩惠》。演唱会还将采用舞台剧的表演方式,把乐队演奏、原生态音乐和现代音乐全都融合进来。她笑称:“我不怕演出形式不够丰富,反倒担心这么多音乐形式放在一起会不会太丰富了。”她表示,自己一直都希望带给观众全新的感受,希望不断有新鲜的东西融入,不管是在音乐上还是表现上都能呈现出新的理念和视角。她透露,这次演唱会还会请来几十位身怀绝技的民间艺人,他们会呈现精彩的行为艺术。

  萨顶顶以独具民族特色的服装及具西藏佛教色彩的音乐风格而著名。她拥有一副令所有人惊羡的独特嗓音。极强的辨识度,丝丝融合的表现力,独一无二的演绎方式,独一无二的风格,电音舞曲,中国古典民族文化,中国民族特有乐器,东方独特神秘主义舞蹈,讲话般朴素的民族原生态演绎。


  她抛弃尘世的浮名繁华,剑走偏锋的自学梵语,遍游中国文化圣地,静心体验,音乐灵感完全来自于自己对中华民族古老文化的研究和体验, 从五千年的光华里提炼出来真正属于民族的精髓。萨顶顶认为歌唱是先于文字的人类第一语言,那就是说人在不会说话之前已经创造了音乐。因此她创造了独特的 “自语”式演唱,以无意义的随性哼唱来表达自己情绪,来期待心与心的纯粹交流和感动。这种演唱方式更被环球唱片亚太地区总裁 Max Hole称为“与神交流的语言”。

  萨顶顶说:“为了这次演唱会花费了很多心血,之前一直在外国演出,像是个客人,这次终于可以当回‘主人’在国内演出,把我最精彩的音乐作品呈献给大家。

萨顶顶歌曲视频

万物生(中文版MTV)-萨顶顶

万物生(梵文版MTV) -萨顶顶

佛教歌曲:妈妈天那(中文版)-萨顶顶

歌曲:妈妈天那(藏文版)-萨顶顶

佛教歌曲:神香(中文版)-萨顶顶

佛教歌曲:神香(藏文版)-萨顶顶

佛教歌曲:陀罗尼-萨顶顶

萨顶顶-英国皇家剧院演唱会

最新佛教歌曲,请访问佛教视频网,查看佛教歌曲分类,也可点击佛教歌曲大全(网站地图)页面查看或通过站内搜索查找佛教歌曲。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