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佛缘众生>>正文内容

马蕊:佛教让我懂得感恩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3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近日,马蕊沿袭一贯清新时尚的中国风,录制了一首佛教歌曲《无常》。这是自《我和林妹妹》之后又一走红网络的单曲。歌曲一经推出,立刻占领各大佛教网站试听首页,马蕊一举成为与王菲、齐豫等天后级歌手齐名的佛乐艺人,更有网友在听过马蕊吟唱的《无常》后,将她誉为佛乐天后。马蕊也因此得到广州中唱金牌音乐制作人、佛教歌曲代言人王厚明老师的赏识,获得王老师的亲笔题词。

平常会唱R&B的马蕊,劲歌热舞丝毫不在话下,可是一首佛曲《无常》也能唱得清丽脱俗,朴实无华,打动了无数佛教徒的心。歌者心境胜似当年王菲皈依佛门录制的梵文音乐专辑《Loving Kindness&Wisdom(悲智双运)》,因此俘获了不少年轻歌迷的目光,纷纷表示佛教歌曲原来可以这么好听,好像在喧嚣的都市开启了一段宁静的心灵旅程。

王厚明老师在听到《无常》后,对马蕊大加赞赏,他表示现在年轻歌手能够静下心来,专心去录制不计较市场利益的歌曲,已经不多见。能够真正唱出佛教歌曲精髓,不浮于表面,更是难为可贵,可以说她相当有慧根了。

原来马蕊受家人影响,年纪轻轻就开始随着妈妈信佛,佛教让马蕊懂得最多的就是感恩,积德行善,不计回报。马蕊在录制佛教歌曲时,从来不收取任何报酬。凡是有慈善活动,不管宣传活动有多忙,马蕊总是主动请缨参加。马蕊笑说,妈妈让她在世时多积点德,因此自己总是尽可能地多做点善事。在被问到网上有佛乐天后的美名时,马蕊表示不敢当,从小受到佛教音乐熏陶的她,吟唱佛乐是一件十分自然的事,能为佛教事业尽力也让自己非常欣慰。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