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佛缘众生>>正文内容

台湾演员萧蔷怀揣感恩 笃信因果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4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与大众经常接触的台湾演员萧蔷,信仰佛教,并且笃信因果,相信只要努力就会有结果。对自己很有信心的她,所坚持的是永远不放弃努力。

在被记者问及:“你现在是信仰佛教,这方面和西欧文化游戏有没有冲突?”时,她说:“我相信心里面存着善念,如果可以的话尽量带给别人快乐,帮助别人、体谅别人,这是全世界宗教的教义,不止是佛教,我相信这就是一种光明的、正向的做法。”

萧蔷喜欢练瑜伽,她说:“瑜珈源于印度,变到最后会变成修心养性,是跟禅、佛有一定关系,但我没有想得那么深奥,我只是觉得做这样的事情,可以得到心理面的平静,身体的放松。做瑜珈真的很愉快,心要静,然后能定,然后能断。”

在采访中,萧蔷表示,2001年她去敦煌拍戏的时候,看到壁画里面的飞天,就觉得像这些飞天他们每天就是在天上飞,然后就是散播一些花朵,散播一些喜乐,然后歌唱,她突然很向往那个境界,她觉得一定有净土,一定有乐土的,不管你在哪里,她觉得心念一开,什么事情就开了,就好像有的人如果戴上玫瑰色、粉红色的眼镜,这个世界就变成玫瑰色和粉红色了,所以她觉得心念是最要紧的,你从心里面充满了喜乐,不一定要那么高调,你就很平和。你只要心存善念,说好话,做好事,存好心,你会觉得这样人会比较轻松也会比较快乐。不用去担心很多不应该担心的事情。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