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佛缘众生>>正文内容

米雪为相恋24年的患癌症男友多次念经祈福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7日
来源:华人佛教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米雪和男友尹志强

成龙公开承认的恋人中,除了林凤娇和邓丽君,第三个就是米雪。1979年,成龙开始暗恋米雪,并开始苦追米雪八年。当时米雪早已是大明星,而成龙只不过是个龙虎武师。但随着成龙在影坛渐渐闯出一片天,他开始在追求米雪的过程中掌握了主动,他以情书攻势和价值10万港元的名贵跑车向米雪示爱。当时香港人人皆知成龙在高调地追求米雪,这些举动可以说极大程度上满足了一个女人的虚荣心。

但随着成龙的名气越来越大,他开始对手下以及身边的人颐指气使,在这种性格转变中,受害最深的应该还是米雪。成龙和米雪之间,已经完成了一个十分微妙的转变过程。之后成龙远赴好莱坞发展,正是这次出国,让成龙遇见了邓丽君,同时也彻底断绝了与米雪的关系。而米雪经历了这次情变,所受到的打击,绝非成龙所能想象。

后来,米雪似乎对感情以及婚姻完全失去了信心,并发誓终身不嫁,至今已经十几年时间,多次涉足情场,几乎没有一次不是以悲剧收场。最终,她竟突然息影,与尹志强秘密同居,至今已经24年。

米雪与尹志强相恋24年仍不婚

米雪和曾有“亚洲第一中锋”之称的尹志强(尹佬)相恋24年,情比金坚。16年前,尹佬不幸患上鼻咽癌,米雪对他不离不弃。去年,尹佬的病情突然恶化,几度进入ICU抢救,并被传双目视力下降、神志不清了,米雪除了拼命拍剧赚钱交医药费外,更是不分昼夜地陪伴在男友左右,甚至为了完成男友多年的心愿,拍了一辑中式结婚照安慰病重的男友。

大部分人的爱情和婚姻都不会经历生死的考验,今年已经54岁的米雪,在尹佬病情恶化的这大半年,究竟是如何度过的?

2009年3月9日

尹志强被传癌症复发、病情严重,更有周刊称尹佬不单双眼视力衰退,病情更恶化到神志不清、认不到人及失禁。3月9日,米雪接受查小欣访问,无奈地说,不知道为什么她与尹佬做那么多公益事,不但未有人雪中送炭,还要“踩多两脚”,相信天会惩罚那些人,“人在做、天在看”!

2009年2月16日

香港媒体报道称尹佬病情告急,甚至失明,已转往深切治疗病房,情况危殆。米雪表示:“尹佬的精神很好,正在家里休息,还看我演出的节目,不明白为何有这些传闻。”她表示农历新年跟尹志强外出,他们一起开车兜风,尹佬坚持定时复诊,最近只是有点感冒而已。

2008年12月24日

米雪特意接尹佬回家过圣诞。为圆男友梦想,在各方好友协助下,米雪拍下了一辑甚有贤妻味道的中式照片。看过此辑照片的尹志强,得知女友替自己圆了在心中多年的结婚梦,顿时流出感动的男儿泪。米雪也透露男友已经求过婚了,是否明年结婚要看心情。

2008年12月18日

米雪独自现身尹佬外甥梁汉文的婚礼,令人揣测尹佬是否身体欠佳。米雪澄清说,皆因她赶着为无线拍摄《名人饭局》节目后又要出席一个不可缺席的派对,导致她本想亲自接尹佬到场,却因时间太紧而未能成事。记者于是追问“不可让其他人接尹佬到场吗”,米雪说:“我有这样的想过,但却感到不好,今天是文仔(梁汉文)的婚礼,如果尹佬到场,人家只拍他变成抢镜,而且尹佬已致电祝贺文仔和他的父母。这里人多,又怕他舟车劳顿,又不想他喝到一半离场,所以让他看电视直播也是一样吧。”

2008年11月16日

“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08”落幕后,新出炉“视后”米雪于颁奖礼后兴奋地连赶两场庆祝,先与粉丝到茶餐厅聚会,再往威尔斯亲王医院探望病榻中的尹志强,跟男友分享得奖喜悦,风尘仆仆也在所不计。米雪于凌晨2时许抵达医院,全程笑容满面,米雪陪了尹佬45分钟左右便离开,她说:“我就进去一会儿,我们只是分享得奖后的喜悦。”

2008年10月15日

突然传出米雪男友病情再度告急。据香港周刊报道,与尹志强拍拖24年的米雪一直为患癌症的男友四处奔走,除到佛教圣地西藏为尹佬求神,又多次去九龙塘佛堂为爱郎念经祈福,出心出力,情深义重。

2008年10月9日

受鼻咽癌复发煎熬的尹志强经过三日三夜的抢救后渐趋稳定,由深切治疗部转到私家病房留医,记者发现坐在病床上的尹佬已摘下氧气罩,并拿着饭碗,精神还算不错。

2008年9月19日

米雪接受采访时说,早前到了内地拍戏,想不到竟被传媒“安排”婚事,令她不停接到恭贺电话。她说:“多谢大家关心,如果结婚一定公布,但现在没有心情、没到时机,我们喜欢工作,等静下来才考虑,感情不用一张婚书,开心日日都是度蜜月!”

2008年9月3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人目睹曾志伟与数名男士在医院的深切治疗部出现,及后发现他们是去探访米雪的男友尹志强。米雪助手回应说:“他(尹佬)没有这么严重,病情稳定。”

2008年7月11日

有报道指尹佬要插喉进食,米雪说:“OK呀!不是那么严重。他是一个病人,要人关心要人爱。他情况OK的。”问到尹佬的病情是否乐观呢?米雪立即很大反应:“不乐观?是verygood。(报道写他要插喉。)只是某段时间要这样。(要补给营养?)是呀。”

2008年6月24日

尹志强传出因癌症复发而影响左眼视力及暴瘦20磅。米雪一口否认男友癌症复发,称暴瘦只因身体不适时顺便减肥所造成,更指他只因视力出现“鸳鸯眼”才佩戴眼罩来改善。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