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佛缘众生>>正文内容

曾志伟:我信佛 相信一切会好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7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知名艺人曾志伟近日来到上海参加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第六场的录制,他将担任嘉宾助阵舞林。美国的金融海啸波及了很多人,香港艺人也深受其害,女儿曾宝仪的钱也在雷曼投资行中亏损不少,香港TVB裁员、减薪让人惶恐,作为香港演艺人协会主席,曾志伟“支招”:“减薪总比裁员好!”谈到一双儿女,曾志伟无限骄傲地表示:“我们家小孩不靠我!”。

我就是来搞笑的 

节目组特意给曾志伟编排了一段“无间道”风格的舞蹈,曾志伟在舞台上尽显老大风范,不过这次老大不是游走在“黑白两道”边缘,而是被两个女人折磨。 

谈到大家对于自己舞蹈的要求,曾志伟再一次拿自己开涮:“他们嫌我矮!” 

对于自己在《舞林大会》的表演,曾志伟一直很谦虚:“跳舞?跳舞都是要身材很瘦很细的,唱歌?你看我是这块料么?我是来搞笑的,我当《舞林大会》是个一般的节目,抱着很轻松的心情,观众是允许我错误的,对别人可能很严格,但是对曾志伟就不会了,不过我还是会尊重大会的。” 

否认女儿投资破产 

日前有消息说女儿曾宝仪在雷曼投行的投资亏损数量巨大,面临破产边缘。谈到这个话题,曾志伟苦笑道:“我也有钱在这里面,的确有亏损,但还没亏掉全部。没办法,经济萧条是全世界的嘛,好在我们还有工作能力,还能赚回来。可惜的是那些把退休金投到里面的人,那是他们一辈子的钱!”问到曾志伟在上海的饭店生意怎样,曾志伟回答:“生意还好,因为我们的定位不是很高价钱的,还是会有人来,金融风暴还没有影响那么大。”他也表示这个金融风暴也许会持续两三年,那么会不会趁着还有生意时捞上一笔就关店呢,对此曾志伟笑着回答:“还没有那么惨啦!” 

儿女很坚强不靠老爸 

女儿曾宝仪出道时并没有单纯凭借这个明星老爸的名气,现在有传儿子增国祥拍摄电影要找曾志伟投资,曾志伟当面给与否认:“他需要的话早就来要了,他连老爸客串都不要,他很独立。这是我们家孩子的个性,宝尔也不靠我,我也不靠她们。但是老了要靠他们小的养老了。” 

“宝仪现在已经青出于蓝胜于蓝了!”被问及女儿是否已经赚过老爸,曾志伟骄傲地说:“阿宝工作比我多,钱比我少,但累计起来量多过我,我们是重质不重量!” 

电影投资还没回本 

由曾志伟投资的电影《九降风》在45届台湾金马奖上获得了最佳编剧奖,曾志伟透露自己这七、八年来一直在投资电影,谈到支持鼓励新导演,曾志伟表示只要是新导演都会存在风险,“我尽量用我的资金保证新导演,我投一部分资金,然后再游说其他人去投资,跟他们说我会看着他们的,你们放心。”在全球金融风暴下,选择投资新导演的电影,曾志伟表示是以一个电影人的使命在做事:“现在在香港,这样的导演很少了,我作为一个电影人,以前我有机会受到别人的帮助,现在我有机会也想帮助别人!只要有好的题材,我会考虑在三地投资!”问到他的投资是否已经收回,曾志伟表示:“现在还没收回投资,但是快了,其实这部片一点不冷门,是部商业片,其实是学生片,现在看电影的都是年轻人,但是没有太多年轻人的电影。” 

给TVB支招:减薪比裁员好 

金融风暴波及了TVB,裁员、减薪的新闻让不少艺人人心惶惶,怨声载道,作为香港演艺人协会的主席,曾志伟无奈中还带着一点阿甘式的乐观:“裁员谁都不想看到,但是减薪总比裁员好,如果是裁员的话要裁的可能是工作几十年的老人或者是刚进公司的新人,这点也很不好。减薪比裁员好,以前要10万现在要2万,2000要400,总比没工作好!”虽然这是一个沉重的话题,但是曾志伟最后仍乐观地表示:“我信佛,很看得开,我相信一切都会好的。” 

虽然金融风暴导致很多人失业,但曾志伟仍然以他的幽默和乐观为大众、为家人、为同仁们做着榜样,他自嘲道:“其实我常常失业,做完一个工作就不知道下一个工作在哪里了,我们没有固定的工作。现在金融风暴不是我一个人,大家都在小心面对。”而对于投资买房,曾志伟则本着随缘的心态:“我买房子从来不看时间的,我也看不准时机,看到合适的有能力想买就买,反正我们不是炒房。”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