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佛教文化>>正文内容

道坚法师著《破山禅学研究》正式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9日
来源:中国佛网   作者:重庆华岩寺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中国佛网讯 由重庆华岩寺方丈道坚法师编著,中国宗教文化出版社发行的《华岩文丛》之一《破山禅学研究》,已于20093月正式出版发行。

《破山禅学研究》系道坚法师继《破山海明禅师语录》、《中国佛教与社会探论》、《佛教知识学习问答》之后的又一著作。是道坚法师在中国佛学院攻读研究生的期间完成的作品。

此书是着重研究破山禅师的禅学思想、实践、教育特色等,填补了中国学术研究领域关于破山禅师研究的空白。

佛教文化是几千年来流传的重要法宝之一,一个没有文化的宗教,是不能流传下来的。经过历代祖师大德和全体佛教徒的努力,佛教才能够发展到今天的,其中佛教文化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发扬佛教文化是一项续佛慧命的事业。华岩寺出版的《华岩文丛》系列丛书,是对历史文化的传承,也是将宗教文化在促进社会和谐方面的积极作用更充分的发挥出来。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