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佛教相关>> 科学相关>>正文内容

科学家用量子力学证实“轮回转世”概念:人不会死!会继续活下去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0日
来源:2018.02.01 逐浪1757559566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维克森林医学院大学教授兰萨 (Robert Lanza) 曾以量子力学的角度出发,证实“人死后不会消失”,并以生物中心论支持自己的论点,认为人死后会穿越进不同的宇宙。

  兰萨认为,宇宙的结构、定律、力量、常数,其实都是生命所创造的,宇宙本身并不会创造生命,而是个人意识创造了宇宙的存在。而死亡只是人类意识制造出来的“幻象”,就算心跳和血液停止后,人的意识依然在运作,甚至有超越肉体的“量子讯息”,就是一般人俗称的“灵魂”。

  兰萨也提出,肉体死亡后,意识会在另一个宇宙“重新开始”,多重宇宙,或是类似“平行时空”的概念是存在的,我们的思想和意识会影响另一边对等宇宙的我们的意识。而普朗克太空望远镜的数据也支持这样的“多重宇宙观”,史丹佛大学教授Linde也支持这样的说法,认为宇宙有许多膨胀的球状,会不断形成更多无限的球状,他们都是同一宇宙的一部分,但同时却不知道对方的存在。

  这种说法有点像是证实了“轮回转世”的概念,关于“濒死经验”、“前世”、“是否真的有灵魂存在”等议题一直是令人着迷的讨论议题,美国全新纪录片《生死与轮回》则用各种角度探索这些人类长久以来的谜团。

  转自/全球奇闻  2018-01-05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