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发愿实修>> 超度祈福>>正文内容

吉林屠宰厂爆炸:人死120,鸡死2500只,另有2500只之前被杀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6日
来源:摘自《吉林火灾伤员回忆:女工惨叫声持续10分钟》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目前确认死亡120人〗

    据国务院吉林德惠6·3特别重大事故调查组昨天透露,截至6月4日20时,事故现场清理基本完毕。事故当天宝源丰禽业公司刷卡上班的395名工人中,目前确认死亡120人,生还258人,仍有17人无法取得联系,核实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事故当天凌晨共屠宰了2500只肉鸡,另有2500只在事故中死亡〗

    5日下午,德惠市畜牧局局长陈万峰表示,6月3日凌晨,吉林宝源丰禽业有限公司共屠宰了2500只肉鸡,另有2500只尚未屠宰即发生爆炸事故,由于事故及高温等方面原因死亡……

 

  女工逃生无门 惨叫达10分钟
 

  问:事故发生时,你在做什么?

  伤员庞美贺:我当时正在二车间挂鸡,看见一车间更衣室厕所那儿有烟飘来,一看是着火了。起初火势比较大,我和周围工友一共6个人就赶紧跑,人挤人,我啥也不想了,就是玩命跑。

  问:得知着火,你们怎么逃生的?

  伤员王凤亚:安全门,平常开着,这次关了,不知道怎么就关了。从安全门逃生时,前面的人又推又喊,乱得很,最后怎么开开门了也闹不清楚。平常一两分钟的路,那天我跑了好久。跑一半就到处黑了,听见打雷一样的声音。

  伤员管志国:我跑出来的时候,看到几个女工人在一个“死门”的门口,撕心裂肺地叫,叫声特别惨,持续10分钟左右。火大,我不能靠前。现在回想起来,特揪心,让我忘不了,我救不了她们。

 


   愿爆炸事故中遇难的120名死者,及2500只鸡,以及当天凌晨被杀的2500只鸡,乃至之前被杀的千万只鸡,都能获得超度和解脱!!!

   让我们为他们多念: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

  南无大悲观世音菩萨!
  南无大悲观世音菩萨!
  南无大悲观世音菩萨!
  …………

  祈愿有一天,人们都能以素食为生,爱护一切生命,远离杀业和灾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