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以戒为师>> 戒杀放生>>正文内容

特尼上师利生点滴:杀鸡获病放生得痊愈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4日
来源:阿明_新浪博客 2009_6_19   作者:阿明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仁波切为那位“杀鸡”的女居士加持

 

  特尼仁波切为具缘众生遣除病障时,经常使用是一枚刻有马头明王秘密咒语的特殊印章。这枚图章是意伏藏,由仁波切从意识藏中所掘取出来,是莲师对于当今末法时代浊苦众生慈悲护念殊胜加持。

  2008年春节期间,仁波切应邀到上海弘法期间有一批南通的居士专程前来拜见请益。其间,仁波切慈悲的用这枚伏藏印章为众位居士遣除病障。

  按盖印章后,众位居士的反应不一,有说感觉热的,有说感觉冷的,有说感觉痛的,也有说一点感觉也没有的。其中,有一位中年女居士患有严重的肝胆疾病,她的反应最为强烈,旁人均可看到,她盖章后不断的淌下汗水。这位女居士及一同赶来的丈夫,因此也对仁波切深生信心,但因为众人均急着赶回去,夫妇二人无奈就同众人一起告辞离开了。

  返回南通后,女居士丈夫打来电话,祈请仁波切观察女居士疾病的病因以及遣除办法,希望仁波切作进一步的加持遣除。仁波切略做观察后开示:女居士在数十年前年轻时,曾经亲手杀死一只鸡,而目前身体的病障就是这件杀业的果报引起的,需要放生与年龄同等的鸡(编者按:放生鸡等禽类,不同于放生水族众生,需要寻找专门的养殖场所,保证禽类的生命延续一直到死亡,鸡的寿命一般十年左右,如此难度很大。),加上仁波切修法加持,病症应该可以痊愈。

  当女居士丈夫听到仁波切的说法后很不认可,他讲妻子(女居士)出身名门望族,且生性胆小,从小到大绝无杀鸡的可能,即便需要吃鸡也不需要亲自动手宰杀。

  迎请仁波切的上海居士,与女居士夫妇比较熟悉,于是劝说丈夫询问妻子后再做判断。几日后,女居士丈夫又打来电话,说妻子也十分肯定,从来没有杀过鸡,上师的观察的确有误。虽然上师仍旧坚持自己的说法,但迎请上师的上海居士及其他弟子都觉得很尴尬,相信其中也有人认为仁波切在“死扛”。

  几日后,那位南通女居士突然自己打来电话,很激动的说自己那天突然忆起在学生时代的确杀过一只鸡,只是并不在自己家中而是在同学家中,当时他将鸡的喉管割开,然而由于恐惧和紧张的缘故,那只鸡脱手飞走了,也不知最终死了没有。事情过了太久,就彻底忘记了。如此,邀请仁波切的上海居士,深深的舒了一口气。

  女居士说,她非常肯定除了这只鸡外,她此生从未杀过任何一只鸡,仁波切真的是知三世者,如此久远细微的因果也能清晰辨析,真诚的祈请仁波切为其修法遣除由此导致的病障果报,并真诚的忏悔杀生的罪业永不再犯。

  仁波切非常欢喜,嘱托女居士一定要切实足量的放生鸡,并深刻忏悔。女居士当然是连声称是。转天,女居士夫妇即传来消息,已经联系了一家禽类观赏公园,几十只鸡的放生已经安排妥当,仁波切获悉后也是非常欢喜。

  2009年6月,仁波切在成都停留时,一位与那位女居士熟识的南通弟子拜见仁波切时,讲到那位女居士在放生鸡不久后,病症果然很快的痊愈了,由此当地的很多具信佛子对仁波切也升起了很大的信心。

  以上所述,均为上海及成都在场众等证实,真实不虚!

  阿明 首发于 www.aming.cc

  09.6.16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