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佛化生活>> 戒防邪淫>>正文内容

千万注意:哪怕是闪电般一闪的淫念,就遭淫魔!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2日
来源:幻影o海潮音_新浪博客 2011-05-08   作者:嵩山红牛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本人深知邪淫危害立志戒之,但期间屡有反复,断断续续,真的惭愧为佛弟子!道理是懂得很多,但行动上又克制不了!——自责之余,真的会唾骂自己不是人!今天向论坛的各位师兄发露忏悔!并谈一下本人由于邪淫遭受非人夺精的深刻体会!以此警戒自己及各位同修。

  最近5-6天由于晚上经常播放金刚经听着睡觉,淫欲的想法基本没有,心里也觉得很淡定。白天浏览新浪网看新闻,时不时会去点击一些美女图片,看过之后没有强烈的想法,但是养眼心里觉得满足。如是5-6天,相安无事。就是在前2天,看那些娱乐的花边新闻时,看到有一个模特很漂亮,就心里感叹了一句“身材很好啊”,当时觉察到意识里面升起一丝的非分之想,心里警觉到赶忙关闭网页。但是脑海里还有对美女影像的残留信息,没有深究。晚上睡觉本打算播放金刚经听着睡,但老婆反对嫌吵,就没播放了。入睡前我跟往常一样,心里默念金刚经里面自己比较喜欢的字句,几遍过后自然入睡。大约是在凌晨4-5点的时候,猛然间被一强烈的梦境惊醒,潜意识中认识到被一个非人化现的美女夺精,一摸下体果然已漏,心里顿觉惊慌,而且感觉双腿被压无法动荡(梦境中的景象恐怖,与非人美女XX历历在目,惊恐之余无法描述),心里倒吸一口凉气之后(产生了好多恐怖鬼魂的念头)马上记起《金刚经》里面的字句猛烈的默念起来“此人无我相、无人相、无众生相、无寿者相。所以者何?我相既是非相;人相、众生相、寿者相既是非相。何以故?离一切诸相,则名诸佛”这样子几分钟后感觉双脚还是无法动弹,意识还在昏昏然作抗争,立马改变一句默念起:“不应住色生心,不应住声香味触法生心。应无所住而生其心”、“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这样坚持了大约20分钟,才明显的感觉到压力离开,双腿慢慢恢复知觉。心里对梦境仍是心有余悸。

  之后两天上网找寻如何摆脱非人骚扰,看过诸多帖子后,才恍然悔悟这是自己近期眼根所染,心魔所化,并非真实的非人来骚扰,完完全全是自己的心念所化现(哪怕认为是一丝轻微的淫念,都可能化现成凌厉的非人来夺其精气)。

  所以今后大家对于网络上那些主动跳出来的美女图片一定要警觉,千万不要认为是饱眼福无关紧要,其实那都是深层次的淫欲心在作祟,立志戒邪淫的同修一定要引我为戒!慎之!慎之!

  南无《金刚般若波罗密经》

  南无月光如来

  南无无忧最胜吉祥王如来。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