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佛化生活>> 戒防邪淫>>正文内容

一位女教师的忏悔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8日
来源:转载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河北省某大学老师安雅女士(化名),近日联系本网,忏悔自己的淫乱经历。按本网要求,安老师将自己的经历大胆写出来了,警策世人。安老师说,有些人生的错误是不能犯的,因为代价太大了!这让我们想起西哲培根那句名言:这世上有过许多的美人,她们有过放浪的青春,却总会迎接愧悔的晚年。但也不晚,从淫乱的深渊里走出来,总比死在里面强。而且天道祸淫,不加悔罪之人。一个有重病的人,治好了病,就是一个健康人,我们祝安老师的后半生家庭幸福、身体健康。我们感恩安老师!

----------------------

一个老师的忏悔


  老师,多么崇高的一个词啊,可是我却玷污了她。以前别人叫我老师,我觉得理所当然,没有想太多的东西。但是自从学了中国的传统文化,我觉得我真的不配当一个老师,我甚至觉得我连一个做人的资格都没有。曾经是一个披着“人皮”的畜生。我无地自容,想想自己受过那么多年的教育,在讲台上也站了24年了,在学生心目中我还算一个“不错的”老师。可是我呢,却是说一套做一套。现在的大学生普遍很空虚很迷茫,原因在哪呢?我通过学习才知道,很重要的原因就在老师啊。
 

  我自己28岁身体就开始出问题,那时不知道从自身找原因,还一味怨天尤人,而且从那时开始和几个同事一起去跳舞,当时我的一个同事还说过将来死也要死在舞厅里,大家听听这就是我们这些老师说的话。
 

  虽然爱人也反对,但根本不听,想通过此来填补自己内心的极度空虚,后来爱人到南方工作,我开始婚姻出轨,和一个男人保持了8年的不正当关系,不仅如此,在跳舞时还认识一个南方人,几个月后他回到南方,我和他也来往了12年,更可恨的是我这个人水性杨花,在跳舞包括后来上网聊天中认识了很多男人,竟然和很多男人有过一夜情,因为自己的心念不对,找不到生活的目标,总是想通过这些去让自己快乐。
 

  现在想想都后怕,整整12年啊,40岁了,开始反思自己的人生,痛苦到极处了。身体可想而知,已经被我糟蹋的不成样子了,和爱人的关系也不是很好。如果不遇到中国传统文化,如果不遇到中国反色情网,我估计现在命都没有了。
 

  正当我庆幸孩子还没有太大问题时,没想到有一天我竟然发现孩子在网上看色情暴力的视频,当时吓得我一身身冷汗,我知道这都是我造的孽,报应到孩子这里了,我真的非常害怕曾经那么出色的孩子出什么问题,所以我知道我不能再隐瞒了,必须把我曾经造作的罪业忏悔出来,我对不起双方的列祖列宗,对不起双方的父母,对不起我的孩子,对不起那些曾经淫欲过的男人的妻子、孩子以及他们的祖先们。我在这里真诚忏悔,希望能得到他们的原谅。
 

  为了弥补我的过失,我在学生中一直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我知道我没有资格,没有德行,没有脸面面对我的学生,我只是想让他们不要犯我这样的错误,人生有些错误是不能犯的,因为代价太大了。希望我的真诚忏悔能警醒一些人,我也真诚呼吁所有的老师们,端正心念,树立正知正见,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做真正的传道授业解惑的老师。


    (来源::江浙佛教网 http://www.jzfjw.cn/move/ArtHtml/news/2826.html)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