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佛教文化>> 名人佛缘>>正文内容

大宝法王27岁生日 中港巨星组团朝圣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1日
来源:转载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法王在晚宴现身,王菲站在前排正中央位置与法王面对面交谈,在旁分别还有刘嘉玲与赵文卓夫妇。


  关之琳有幸坐在大宝法王身边,还不时与钟镇涛、关秀媚(右一)说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向来备受娱乐圈红星信奉的十七世大宝法王前天27岁生日,一班中港巨星组团往印度朝圣,四度前赴当地,只见在私人晚宴上,站在头排的王菲一脸虔诚,祈求心愿达成。

  一班笃信密宗的圈中巨星得知大宝法王噶玛巴因生日缘故,在印度新德里一间五星级酒店会见善信,由于法王平时居住在偏远山区的庙宇中,这次难得动身外出与信徒零距离接触,亲自加持与祈求幸福,立即吸引不少中港红星组团前赴当地朝圣。

  一年四次飞印度

  此行包括天后王菲、刘嘉玲(微博)、关之琳与关秀媚等,钟镇涛(微博)与赵文卓就与妻女同行,据知“巨星团”在刚过去的周日开始分批出发,到达印度后再会合,刘嘉玲与钟镇涛连日来都有上载相片在微博提及印度之行。

  前天(19日)法王正日生日,巨星团获特别安排,在晚宴上与法王作零距离接触。当法王现身宴会时,一众善信即上前打招呼,并把握机会与法王交谈,当中有些善信甚至坐在地上聆听,只见王菲与刘嘉玲、赵文卓与太太站在前排,其中王菲的位置最为正中,可与法王面对面倾谈。

  近年被指求子心切、现年42岁的王菲,继去年11月与12月后,这次已是一年内第四度前赴印度,非常虔诚。一直有指她希望替老公李亚鹏再添一名儿子,加上李嫣越大越可爱,相当讨父母欢心。据知此行独自出席的王菲全程非常低调,大部分时间留在房间休息,没有与其他人接触,最多是与好友刘嘉玲一起。

  关之琳入乡随俗

  席上还有大美人关之琳,却不见台湾富商好友同行,关之琳整个行程心情甚佳,据知她是随范姜而来,多数时候都和钟镇涛一家喝茶,期间被不少善信认出,但她表现非常友善,不时挂上笑脸示好,她与刘嘉玲都入乡随俗穿上印度传统服饰见法王,成为全场最抢镜人物。(苗菲)

 

 (来源:2012年06月21日  新浪娱乐微博 王菲印度求子 巨星组团去当地朝圣)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