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佛教相关>> 科学相关>>正文内容

法国两名女子患电磁波过敏症躲山洞生活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6日
来源:2012年01月16日09:05 汉网-武汉晨报 微博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对她们来说山洞是最安全的


  据《华商报》报道 据法国《观察家》杂志近日报道,法国东南部维科尔高原的一个山洞内,考顿和伯纳黛特两位对电磁波过敏的女性躲在这里“避难”,山洞门口用黑体字醒目标注着“禁止移动电话”的字样。

  现年52岁的考顿告诉记者,“我受不了电磁波,无论是WiFi(无线上网)、移动电话或是高压线,只要一接触类似信号,我浑身就灼热得难以忍受,像被烧伤一样。”

  考顿说:“我曾在尼斯大学教书,自2009年1月学校安装WiFi无线网后,因为无处不在的无线信号,我浑身刺痛,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把车停在当时尚未被无线网络覆盖的地方,整晚睡在那儿,后来那儿也被现代科技侵占了。有一次我在勃艮第一个山洞作短暂停留后,病情稍有好转,我就突生在山洞生活的想法。”

  “在维科尔高原的这个山洞不错,远离现代科技干扰。我们还在顶部盖了些铝片,加强抵挡电磁波的功能。每周医生都来山洞给我看病,我也被划为二等残废,我现在特别想念外面的阳光。”

  和考顿同住的现年66岁的伯纳黛特则称,“只要有电磁信号,可怕的偏头痛就把我折磨到快疯掉。只有待在山洞才能好些,我也就能睡着了。除了这儿,到处都是地狱。”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