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事迹传记>> 感应事迹>>正文内容

刘居士的念佛见证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6日
来源:folian1963@sina.com   作者:正洁佛莲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刘杰居士是一位坚定的弘愿念佛人,她在不绝的念佛声中,见证了许多不可思议的事例,末学请她整理一些出来供养大众。

  以下即是刘居士以第一人称所记述的几则念佛见证。

  念佛见证(1)

  在2001年3月的某一天傍晚,我去楼下小店买咸菜,看见马路边的窨井盖上有一只大灰老鼠胡乱打转,非常难受的样子,像是吃了有毒的食物。我急忙在心里大声地称念:“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

  念了几声之后,就看见那只大灰鼠不再乱转,面向西方,后腿半蹲坐着,两只前爪合十!我第一次看到畜生道众生如此景象,无比震惊,心里更加急切地称念“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

  不一会儿,大灰鼠安详地倒下,不再动了……

  它终于脱离了充满恐惧、饥饿、追逐、宰杀等等无量痛苦的畜生道,终于永远脱离了无尽的六道轮回,往生大慈大悲阿弥陀佛的极乐世界!

  此事使我深感:南无阿弥陀佛的名号功德威神不可思议!一切众生皆具佛性!任何动物皆不可杀!

  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

  (2)

  在2007年十月份,我去菜场买菜,看见大马路边有一位壮年男子(可能有精神病)抱着路边的一颗小树拼命地摇晃,众人在观看无一人去阻拦。此刻,我站在路边大声念佛。几秒钟后,男子撒手而去。

  南无阿弥陀佛,我们生活中的大事小事,只要有求,必然有应。让我们永远地一向专念南无阿弥陀佛吧!!

  (3)

  在2004年六月时,女儿的同学从实验室中偷救出两只小白鼠。

  因学校放假,同学委托她把小白鼠带回家寄养。当时,我坚决反对,要求放生。女儿说实验室中的动物无法在野外生存,无奈只好收养。

  在佛力居士的说服下,我帮它们皈依了三宝,师父还赐给了它们俩法名:佛欢、佛喜。

  我将两只小白鼠圈养在我家的阳台上。一有空,我就给它们讲:“因为有缘,你们才会来到我家。前世因一念之差,今生你们才落到了畜生道。从今后你们天天跟我念南无阿弥陀佛,命终就会往生西方极乐世界!”我的念佛机就放在离它们不远的地方一直唱念南无阿弥陀佛,它们总是能听到的。

  就这样过了两年,佛欢于2006年12月25日(圣诞节)的夜晚,终止了生命。我念着佛,把它埋在了小树下,并且在道场又为它挂牌念佛。佛欢在众莲友的念佛声中,当下就往生了。这是佛莲居士亲自看到的。

  极乐平等,众生有份,南无阿弥陀佛!!

  而佛喜活到2007年六月份,是鼠中活得最长的了。它纯属老死,我亲眼看着他安详无苦地断了气。

  我不停地为它念佛,叫它快登上阿弥陀佛掌上莲花。随后,我又在念佛声中把它埋到了小树下。

  之后,我回家燃香念佛,阿弥陀佛告诉我:佛喜已往生西方极乐世界!

  美哉!!善哉!!


  (4)

  在2007年3月份,我多年未见面的同学华XX,从合肥来到马鞍山市玩。在聚会交谈时,我方知她的丈夫周XX于两年前已因病去世。我不认识她的丈夫,我向她要了一张她丈夫周XX的照片。

  当晚,我点上一支香,敬请阿弥陀佛把周XX的神识请来,和我一同称念“南无阿弥陀佛”,随佛接引往生到极乐世界去。

  念佛结束后,阿弥陀佛就告诉我:周XX已经往生极乐世界!

  后,我又请佛莲居士观看。佛莲居士观看后告诉我:周XX确实往生极乐世界了,但是莲花尚未开放。当晚,我又请阿弥陀佛把周XX请来与我一起念佛,在念佛过程中,我告诉他:只要你对佛力佛智坚信不疑,你的莲花马上就能开放,花开见佛!念了一堂佛,阿弥陀佛又告诉我:周XX的莲花开了!

  奇哉!

  南无阿弥陀佛就是这样的神奇这样的不可思议!!

  (5)

  2007年11月,老家打来电话,说我的大舅妈刘氏因病去世。

  放下电话,我就走到佛台前,对阿弥陀佛说:“我要对老人尽一点孝心,请阿弥驼佛把我的大舅妈带来与我一起念佛,并接引她往生极乐世界。”

  然后,我用心对舅妈说:“你跟我一道念佛,就会念到一个最美丽最快乐的地方----极乐世界去!”

  一堂佛号念完,阿弥陀佛告诉我:舅妈已经到了极乐世界!

  次日,在念佛道场,佛莲居士也告诉我:“你的大舅妈现在非常漂亮,今天随佛来到道场一同接引其他众生。”

  之后,我会一直采用这种方法,与一切众生广结净缘。我会永远念佛,用南无阿弥陀佛的名号功德,去普度众生!

  南无阿弥陀佛!!

  (佛弟子 正洁佛莲 谨记)

标签:念佛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