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以戒为师>> 戒淫断欲>>正文内容

一旦了知宿命,淫欲狂浪霎时顿灭

       

快乐的单身汉(瓦后宫主)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4日
来源:家·春·秋-婚姻生活 - 丫丫社区 2006-12-22   作者:快乐的单身汉(瓦后宫主)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人都是因淫而生,因淫而灭,生生死死不能自拔,全在一个淫字!要想一时断除,绝非易事。

  但是一旦了知宿命,自己身边林林总总无数美色,竟然都是自己生生世世父母、骨肉轮转而来,此时方才羞愧难当,所有淫欲邪念霎时熄灭......

  无奈我等凡夫,谜障重重,不识世事真相,耽乐于此而无自知,实在令人扼腕叹息!以下故事想必大家都是早听过了吧:

  梁武帝时,就有一位志公和尚,是位高僧,他有五眼六通,前因后果一一明了。某次,一个有钱人家有婚事,便请志公和尚去念经。他一踏进门口,便叹息道:

  古古怪,怪怪古,孙子娶祖母。
  猪羊炕上坐,六亲锅里煮。
  女吃母之肉,子打父皮鼓。
  众人来贺喜,我看真是苦!
  ........

  千万别把此事当作一个寓言教化故事,这是绝对真实的现象!

  瓦后宫主鸡足山之行固然是断淫的直接原因,而在此之前所经历的过去、今生亲人的轮回再现,才是其重要的内在核心因素。

  在2003年`~2005年间,陆续明了与身边几位关系极为密切的女子竟然是过去生中的兄妹或母子关系!

  尤为令人极度震撼的是,其中一位21岁的少女竟是已故28年今生父亲的再世轮回……那一瞬间,宫主突然抑止不住掩面泣不成声!!!

  加上后来鸡足山之行的幽会前世娇妻,彻底断绝了世间男女凡情淫念。深切感叹:

  世间恩爱,不过如此!

  切身经历!愿所有还深深沉迷于此不能自拔的朋友:

  醒悟!!!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