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发愿实修>> 善根回向>>正文内容

震前10分钟,远在日本的女儿开始念佛……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4日
来源:佛教导航论坛 2008-6-4   作者:瓦后宫主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小梳16岁就跟随宫主念佛,是难得的大善根器。她老家在云南乡下,家里祖上没有修行人,但她从小却对佛菩萨有特殊的感情。经过破寺小庙,都要进去拜一拜,有时禁不住会流下眼泪。

  16岁时有缘与宫主相识,教她一句南无阿弥陀佛,她欣然接受,十余年来持念不断。从不信佛的父母也渐渐转变过来跟着念佛。尤其是做了一辈子屠夫的老爸也终于放下了屠刀……

  孝顺的女儿后来在四川都江堰买了新房把父母接到城里,自己为了了却一段宿世的因缘远嫁日本安居乐业。家里设了佛堂,每天早晚定时功课,全念一句佛号。

  5月12日,每天都要午休的小梳感到莫名的烦躁,睡不着,担心家里父母不知有什么不测……干脆起床到佛堂拜佛回向父母。此时是当地时间下午3点过10多分,也就是中国震前10分钟左右。

  没过多久,当地媒体报导中国四川发生惨历地震!!!都江堰处于重灾区!!!

  好不容易打通了都江堰的国际长途,父母安然无恙!父母同时告知女儿地震中不可思议的感应:

  当楼房剧烈摇晃时,母亲第一念头即大声叫父亲赶快念佛,老两口在站立不稳的楼板上开始拚命念佛。地震过后,衣柜倒了,桌上的电视机摔在地上……整个屋里一片狼藉。但楼房没有任何损坏。

  跑到外边一看,惨不忍睹,同在一个小区的其它同样楼房,有的倒塌了,有的拉开了大缝,根本不能住人了。小区内死伤人数一时无法统计……

标签:念佛|感应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