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佛教相关>> 爱心慈善>>正文内容

28岁女教师救出13名孩子后被大梁压住牺牲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6日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8年05月15日   作者:记者朗峰蔚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中广网北京5月1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报道 中国之声连线记者朗峰蔚。

  朗峰蔚:我们到镇里发现一个老大妈,52岁,被埋在瓦砾堆里,还有生命的迹象,我们请了医疗队给她把盐水挂上。大夫检查说她虽然浑身冰凉,血管非常瘪了,但是输液以后还可以坚持一段时间,现在周强守在那个大妈身边。他们正在制定指挥方案,这个大妈已经在里面埋了三天,他的邻居抱着她的小外孙女在外面等着她。

  她的女儿是28岁,是一名老师,在救了13个小孩子出来之后最后抱着两个孩子出来的时候,不幸的被压下来的大梁压住牺牲了。早晨的时候,救援部队告诉我们,她抱着的最后一个孩子还活着,她在最后一刻用身体护住了这个孩子。刚才我听到她的女儿两岁,一直在哭着喊妈妈,所以,我们特别的难受,我们赶紧下来请医疗队,请指挥学院的官兵上去救她。

  她听说女儿因为救了13个孩子牺牲了,她在里面说我很骄傲。所以,我们现在组织人上去一定要把她抢救出来。她有一个很值得骄傲的女儿,她自己也很坚强,大夫鼓励她,她说放心,我一定会坚持到最后一刻的,我们马上把她挪到镇子里看看前方的情况。

标签:英雄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