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藏传佛教>> 功德成就>>正文内容

雪山巨幅六字大明咒真实情景。令人震撼!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0日
来源:妙音居士林   作者:妙音居士 2007-11-7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雪山巨幅六字大明咒
 
  这是用 Google Earth浏览青藏高原,在距青海玉树不远的一个水库上发现的巨大神秘藏文。粗略估计,这些藏文长160多米,宽60多米,非常醒目

  拉远一些可以看到水坝,这应该是一个水库或者水电站,旁边还有柏油马路。水面已经被冰冻,一片洁白,这些巨大神秘的藏文就是出现在冰面上的。是什么人、以什么样的方式将如此巨大的藏文写在这里?不得而知……


图片附件: 2.jpg (2007-6-17 13:56, 123.46 K)


再拉远一些,可以看见雪山皑皑,雪山之间的这个湖泊一半已经冰冻,而另一半碧波泛蓝……兽脊般的青藏高原熟悉、亲切。


图片附件: 3.jpg (2007-6-17 13:56, 167.56 K)

换个角度,更接近真实情景。令人震撼!


图片附件: 4.jpg (2007-6-17 13:57, 138.33 K)

别忘了是在最蓝的蓝天之下……


图片附件: 5.jpg (2007-6-17 13:57, 143.27 K)


经过认真比对,这些巨大神秘的藏文就是流传最广的六字大明咒-----即观世音菩萨心咒,也就是我们最熟悉的六字真言“嗡嘛呢唄咪吽。”
在藏传佛教里,念修六字大明咒有不可思议之功德,这也许正是佛教徒以虔诚的方式在此写下这些巨大咒文的原因吧!




这是巨大的特殊玛尼石啊!赞叹!


图片附件: 6.jpg (2007-6-17 13:59, 122.38 K)

正当现代人时髦什么“行为艺术”的时候,藏族人却早已是最优秀的“行为艺术家”。在西藏随处可见的磕长头的朝圣者,转经,经幡,玛尼石,山崖上的佛像……他们有最虔诚的心,有最坚定的信仰,最坚忍的品格,一生一世,生生世世……


图片附件: 7.gif (2007-6-17 14:01, 184.29 K)



图片附件: 8.gif (2007-6-17 14:01, 99.84 K)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