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佛化生活>> 取财之道>>正文内容

如何判断你是否会富有( How To Tell If You Will Be Rich )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30日
来源:摘自《历史上最伟大的赚钱秘密》   作者:Joe Vitale,畅销书《精神营销》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How To Tell If You Will Be Rich

 

Do you want to know if you will ever be wealthy?

There's a simple way to find out.

Just answer this question:

Do you give freely, regularly, generously, with no expectation of return and with a joyous heart?

If your answer is yes, you are probably already wealthy.

If you have a no on any part of the question, then take a look at that, release it, and begin to give freely, regularly, generously, with no expectation of return and with a joyous heart.

The path is clear.

Giving is the way.


如何判断你是否会富有

 

想知道你未来是否会富有吗?

有一个简单的方法可以预测。

只需要你回答一个问题:

你是否无条件地、经常性地、慷慨地、不期望回报地和满心欢喜地布施?

如果你的回答是“Yes”,那你可能已经很富有了。

如果你对问题的任一部分答了“No”,那就请你仔细的看看那一部分,排除一切障碍,并开始无条件地、经常性地、慷慨地、不期望回报地和满心欢喜地布施。

富足之道清晰异常。

布施就是路。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