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佛教相关>> 养生保健>>正文内容

电脑族不得不重视的课题

       

发布时间:2005年09月09日
来源:美佛慧讯第九十期   作者:美佛慧讯编辑组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据医学报告指出每天使用电脑4-6小时,三年后得到癌症的机率比正常人多26﹪

  *没想到键盘的辐射量最高

  据医学报告指出每天使用电脑4-6小时,三年后得到癌症的机率比正常人多26﹪

  *中午睡觉时要记得关电脑

  你是否常觉得头重重的或记忆力衰退呢?

  趴著睡觉的时候要记的把电脑关机,不只是把萤幕关掉而已,因为只把萤幕关掉是无法杜绝辐射线的,而且我们都是趴著睡,头直接对著电脑,哪天得了老人痴呆症或脑瘤就来不及了!

  辐射线真的很可怕的!小心啊~健康重于一切!

  *电脑族的杀手─胸廓出口症

  常坐在电脑桌前的你,是否一坐就是好几个小时而且坐姿不正确,总感到莫名肩颈疼痛,甚至于无心工作?

  现在请你作个小测验,请你将你的头向左侧方向望去,然后将你的头45度朝下慢慢弯下去,动作做到这里你的脖子颈肩是否感到不正常的酸痛?

  假使你有上述症状,你可要小心了,因为你很可能得到现代电脑文明病“胸廓出口症候群”的受害者!

  *杀手原来是“电脑”


  据医学报告指出每天使用电脑4-6小时,三年后得到癌症的机率比正常人多 26﹪

  一、电脑一族的您


  或许常纳闷为何常常感到腰酸背痛,身体抵抗力越来越弱,精神常常无法集中,您绝无法想像原因出在“电脑”,电脑所散发出的辐射电波往往为人们所忽视,依国际MPRⅡ防辐射安全规定,在50cm距离内必需<25V/m 的辐射曝露量,但您知道电脑的辐射量是多少吗?告诉您 Ⅰ、键盘 1000V/m, Ⅱ、滑鼠 450V/m, Ⅲ、萤幕 218V/m, Ⅳ、主机 170V/m, Ⅴ、Notebook 2500V/m,

  二、辐射电磁波

  对人体的八大伤害: 1、细胞癌化促进作用, 2、荷尔蒙不正常, 3、钙离子激烈流失, 4、痴呆症的引发, 5、异常妊娠异常生产, 6、高血压心脏病, 7、电磁波过敏症, 8、自杀者的增加,

  ……在您使用电脑及享受上网乐趣时,请您多加深思

  *仙人掌的功用说明:

  仙人掌除了可以攻击坏人,还有一项好处喔!

  听说在电脑桌前放置一仙人掌有助于减少辐射,因为仙人掌是在日照很强的地方生长,所以吸收辐射的能力特别好,那些久坐电脑同学们赶快去找颗仙人掌,保护一下眼睛。至于要多大颗那就看你们的需要啰……


标签:电脑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