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素食起步>> 吃素减肥>>正文内容

21天减肥成功例子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3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21减肥真的有效果,先说下方法:

严格的具体做法如下:

21天
减肥法第一阶段 前3天:

完全断食,只饮水。(前提:体质正常,一天饮水不少于2500毫升)

21天
减肥法第二阶段 中8天:

早、中、晚各一小盘放少许盐的水煮菜(豆腐、土豆淀粉质的除外,吃8成饱,多喝水),上午和下午各一个中小个水果。

21天
减肥法第三阶段 后10天:

正常
饮食。(但要半饱,也就是吃点就行,还要杜绝零食,晚餐最好是在下午5~6点之间,以后就不再吃任何食物。)能维持体重,如有回升可2个月后再次进行此法。)
科学研究说明: 养成一个新的习惯需要21天也就是说养成一个新的饮食习惯我们需要21天的时间, 坚持一个行动,关键在头三天,如果能坚持21天以上,你就能形成一个习惯。

21日减肥法最争议的还是其头三天的断食
对照前3天:断食疗法。只喝水不吃任何东西,它的原理主要还是让你摆脱对食物的依赖心理(我们可以将这三天视为脱瘾期)在这三天我们会如同戒烟戒酒一样会因为心理上的不满足,而产生一些身体上的不适。怕冷,无力,饥饿感加大,心情烦躁等。这些都是我们身体在适应新的饮食结构时,所自行调节的方法,它会一边告诉你,我要吃东西,一边又会自行开始转换身体储存的脂肪。如果你选择这个时候吃东西,那就表示你的心理对食物的依赖性还是存在的,你不吃反而会让你更痛苦,导致后来的暴食来弥补几天来的损失,于是失败,又后悔,再去用新的节食方法。不能摆脱对食物依赖感的人,其减肥效果最终是反复的,体重的忽重忽轻会导致内分泌的失调。    

所以这三天断食(包括3日苹果减肥,3日食谱减肥)你或许一咬牙就挺过去了,但没有养成一个减肥思维习惯,你或许在轻了几磅体重之后,变又开始反弹了。所以这也是我强调的21日要改变的不是体重,而是我们胖人的思维习惯。三天断食:断了淀粉类,蛋白类,糖类等等。身体在自我调整中开始转为向自身储存供求的原理。这三日我们人体是可以承受的(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身体条件来决定。不要给自己过多的心理负担)    

单从吸收消化来讲之后8天的蔬菜水果饮食: 肠胃在经过三天的断食之后,会相对变的敏感,如果吃米面肉这样酸性类的食物会造成我们的肠胃不畅,是会肚涨的。反而不消化造成肥胖便秘。这个时候我们就食用些易消化的果蔬类(这个时候心理对食物的依赖感已大大减少了)

在经过11天之后胃的承受力大了,于是我们就可以恢复到正餐(方子上说是6成饱)过去吃饭或许是10成饱甚至更多,造成胃的负担,胃酸来不及消化。便秘肚涨,血液粘稠这些情况就会时常困饶着我们。但身体在适应新的饮食结构之后,10成饱成了6成饱,这不仅说的是肚子上的饱,更是说我们心理上的饱。我们要养成在21日之后,我只吃6成饱就能满足了,在之后甚至更长的时间里我都能保持这样的饮食习惯 

3日不食+8日果蔬+11日完整饮食, 这个期限是从你身体到心理改变一个习惯,养成一个新习惯的时间。那么形成一个稳定隐性的
减肥习惯,我们需要连续重复3次(90天)形成一个长久不变的终身减肥习惯,我们则需要连续重复6次, 这不单单包括减肥,它可以被运用到生活的各个方面(在这里21天养成新习惯,大家可以自己搜索相关的资料)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投稿 | 护持网站 | 报恩斋 | 功德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