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宗教研究>> 佛教与科学>>正文内容

暧化与吃肉的因果关系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4日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现在因为地球开始暖化,我们才开始研究肉食的有害影响,虽然放弃肉食很难,但失去地球更难,失去后代唯一的地球家园更难,如果我们能以一块肉来交换整个地球和地球上的所有众生等等,及所有的舒适与发明和我们拥有的生活,那会很值得,但人们必须知道原因,我们只要回归高贵的本性、佛性,如果人们知道不应该吃肉的原因,就会立刻停止吃肉了。

吃素能停止杀戮的恶性循环,并最快速地减少温室气体,种树、环保科技、永续能源等等也有帮助,但是要花较长时间,对于因果循环也没有帮助,我们必须开始吃素,高贵的生活方式、慈悲的能量能消除所有不好的业障,消除那些因为杀生造成的所有负面影响。他们哭喊、尖叫,他们的痛苦上达天听,响彻地球,我们做这样的坏事,不可能会有好结果,我们必须有爱心慈悲、必须做善事,只要吃素就好,非常简单!

种什麼因,得什麼果。同性相吸,科学理论和灵性教理都警告过我们了,因此世界各地会发生这些灾难,和人类没有善待动物当然有关系,欺凌无辜者终须付出代价,动物没有伤害我们,他们也是上帝的孩子,来这里帮助我们,让我们开心,一般而言,人在出生前也有非常多功德,这就是为什麼他们可投胎为人,因为有好功德,从既有的功德再加加减减,要不是这些功德抵消了一些恶业,那就更惨了,也许地球早就整个毁灭了,但幸运的是人类还有些好功德。

我想每个人都知道,茹素是减少最多有害碳排的最快方法,碳排造成全球暖化,危及世界和我们的生存,茹素也拯救生命,节省数10亿补贴生产肉类的税收和与肉相关的疾病所带来的巨大成本,其它的还有伦理和灵性上的理由,我们该照顾上帝的所有造物有如照顾自己,已所不欲勿施于人,也包括动物,因为它们也有感觉,动物有人类拥有的全部情感,它们有爱情、它们有家庭、它们有朋友,它们有忠诚质量,它们拥有我们甚至有时候忘记实践的所有道德,我们喜爱安和的生活,也该让它们有和平的生活,从灵行来说,若我们修行提升自己的意识,我们不能一直吃其它众生,然后期待像上帝一般,所以很多理由,吃肉是绝对不行!

动物养殖甚于奴隶制,这些动物从出生起就被判死刑。它们全被视为卑贱的并被当成买卖的物品、繁殖的工具,饱受折磨虐待后,还遭到残忍地杀害。这让人类成了最残忍的众生。我们不应该如此,因为我们是人类,我们应该仁慈。动物不仅对我们无害,还非常有益,它们加持地球,它们给地球的爱,比我们能给的还多,所以地球才能平衡。但现在情况太严重了,即使它们以爱心的气氛帮我们,也没办法。要持纯素!我相信,我们能让这悲惨且不必要的虐待永远消失,永远废除!使所有众生都在和平、和谐、快乐、无惧的环境中生活。

除非大家改采更慈悲的生活方式,尊重所有生命,我们不杀害生命,自己就能得救,大自然会恢复平衡,并修补所有破坏,我希望在有生之年能早日看到那一天;还是可以修复的,但是大家必须了解情况危急,他们必须配合,越多人加入吃素,我们就越有机会拯救地球。

只要回归爱心和尊重所有生命,我们须秉持这个原则动物才不会消失,否则人类会大难临头。想象地球上完全没有动物的情况,所有的狗、猫、鸟、鱼、水牛、大象全都不见了,想想看没有动物活着的话,我们怎么生活呢?如果所有人采行无动物成分的饮食、尊重大自然和其它生命,那么世界会变成天堂!

吃肉无法避免痛苦的感觉,即使我们试着忽略,它仍会以某种形式危害我们,像是疾病、麻烦、精神耗弱或心理不健康;相反地,若吃有益的食物,我们会更健康、心智会更敏锐,我们能让生活更好、更舒适、更明白、更开悟、更聪明,所有灾难远离我们,快乐、满足从天而降,每天能感受各种加持,奇迹经常发生,吃素对我们是最好的。

是我们远离这有害且不永续的肉业的时候了。我们该以更文明、更有效率、更永续与更人道的方式来维生,也就是有机纯素农业或有机餐厅,生产与销售有机产品等等。任何符合慈悲的生活方式都对你自己好,天堂也高兴也将会拯救地球,它不仅是好行业还将会拯救地球并将拯救现在与未来的无数生命。包括那些从事肉业的人,若你相信死后有生命若你相信有天堂地狱,你应该立刻停止肉业,昨天就应该停止了。因为不论是造成人或动物的痛苦,下一辈子不会得善果,你将被回报以很长久的多重痛苦,这些从事肉业的人,宁可也应该加入已开始且每天更茁壮的素食潮流。我很高兴地说:吃素、环保,种植有机蔬菜。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