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素食起步>> 营养知识>>正文内容

5种水果 一吃皮肤就变白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4日
来源:网络转载   作者:君合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夏季鲜甜可口、色泽诱人的水果,由内而外散发动人魅力,令人垂涎欲滴。水果除了好吃,对健康又有益处之外,其实也具有多种天然的护肤功效。

  酸柑天然保湿效果


查看原图



酸柑全身都很有价值,尤其它的种子更为突出,其表面粘状物质的主要成分是果胶,乃食物纤维,其吸水性及保存水分的能力极强,具有天然保湿效果。此外,种子里的类黄酮、儿茶素等抗氧化物质能预防皮肤表面形成黑斑,所含的柠檬酸、果酸也能祛除多余角质
  鳄梨预防水分流失



查看原图



夏季护肤:晒后立即美白易过敏
  鳄梨又名牛油果,是一种营养价值非常高的水果,特别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及叶酸。果肉柔软且丰厚,常被做成色拉,或调味汁,经常食用有助于改善贫血,预防高血压。

  同时,鳄梨的果肉常被用来做成天然面膜来滋润、软化皮肤,也是一种非常温和而高效的保湿剂。与其他植物油相比,它的最大优点是:它的组成与天然皮脂膜的结构很相似,所以能即刻修复皮肤受损部位,预防水分流失。它的性质非常温和,且具有润而不腻容易吸收的特点,牛油果油可以安全用在眼唇部等敏感脆弱部位。



番石榴补充细胞动力

查看原图



番石榴也称芭乐,富含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其中维生素C及铁的含量尤为丰富,其丰富的糖分及碳水化合物,则为机体提供了充沛的能量

  同样,番石榴也能为皮肤细胞补充动力:维生素C有抗氧化、提亮肤色的作用,多糖成分又是上佳的保湿剂,而充满热带气息的独特香味,更是让人的精神为之一振。

  黑加仑子唤醒疲倦肌肤




查看原图



5大顶级美白秘方 瞬间去黄气
  黑加仑子含有丰富的糖、有机酸、多种维生素、活性物质、丰富矿物质及特殊芳香成分,能清洁并唤醒疲倦的肌肤,促进肌肉的兴奋,使肌肤光彩立现。


 热带蓝姜全效防护罩


查看原图




 生姜具有活血、杀菌的效用,已有大量研究表明,姜类中的活性物质具有扩张血管、防止血栓并且降低自由基活性的效用,特别适合在春夏食用。据介绍,蓝姜成分中的活性抗氧化成分(姜烯酚和生姜醇)具有非常特别的功效 。

  与传统抗氧化物质如绿茶、葡萄籽等相比,它的抗氧化作用更持久而全面,能够作用在皮肤的主要自由基上,不仅能直接防止自由基伤害细胞,还有助于抑制自由基的合成,提升皮肤的天然防护功能。


标签:素食健康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