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素食起步>> 从业乐园>> 开店经验>>正文内容

天厨妙香清华店试营业一月回顾(六)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07日
来源:一南小屋   作者:一南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结论总结:
1)地点不算十分理想,交通一般。后期必然考虑宣传上要增加投入。
2)客人的年龄层次和店主一南接近,以朋友聚会为住,商业宴请和工作餐比例小。
3)回头客对店的运营非常关键,必须有相应的服务措施和政策。
4)平均消费比附近的荤菜馆略高,部分新客户比较敏感,老客户(尤其是长期吃素的)相对敏感度比较低。
5)餐厅整体风格和印象对客户的影响大于单纯菜的味道。
6)一南和客人的沟通对店的运行有很大影响。
7)对厨房原材料的管理非常重要,7月在没有管理的情况下,平均每周的原料支出比8月第一周高出20%。但目前看,天厨妙香的原料支出成本和收入之间的比例关系还是有问题(这也是目前经济上还不能平衡的一个原因),原料成本一定要控制在收入的30%-35%,这样餐厅才有可能赢利。
9)如果条件许可,宁可减少几个单台,也最好有一个包间(相对人均消费会比较高),对收入一定有好处。
10)建议,如果可能自行设计一些高附加值的饮料,以弥补素餐厅没有酒水消费的不足。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