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素食起步>> 素妈妈素baby>> 怀孕手册>>正文内容

孕期怎样运动才安全?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07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怀孕后继续锻炼是否安全呢?

虽然有些例外,但如果你怀孕情况良好,而且你能够继续运动的话就没什么问题。和你的医生或者助产士讨论一个适当的程序,主要是确保你在运动的时候胎儿和你本身不会有受到伤害的危险。

七种方法修正你的运动计划:

1、不要激烈运动 在怀孕的时候采取比较温和的方式运动。根据美国产科和妇科大学研究显示,孕妇每天做30分钟或更长时间的温和运动是十分安全的。你在怀孕前的身体状况决定了你在怀孕时是否适合长时间运动。

2、千万不要过量 在感到疲惫时就可以停止运动了,而且除外工作也不要弄得筋疲力尽。你在做运动时以可以继续谈话的量来进行就差不多了,如果不行的话,放慢速度。你不断变大的子宫开始压迫你的肺部,所以你可能会比平时更快觉得呼吸急促。

3、根据身体状况 你也许会跳过许多超过几分钟的并且需要你躺下来的运动项目(这样流向子宫的血液会增加),特别是在怀孕后的三个星期。然而,有些孕妇在躺下后并没有出现头晕、呼吸短促、反胃等反应,所以,你可以根据你的身体状况来自行调整。

4、注意心跳频率 一般来说,因该维持在每分钟140跳左右,然而,这个数字也取决于你的身体状况。

5、避免有可能使你失去平衡的练习或运动 例如:骑马、在山地骑自行车。即使你在平时这些运动都做得很好,要牢记怀孕时的荷尔蒙分泌会使得盆骨的链接处和韧带松弛,使得你更容易扭伤和跌倒。

6、饮用足够的水 在怀孕时,你每天大约需要消耗300额外的卡路里,所以,如果你想要运动的话,特别要注意自己的饮食健康,而且要饮用足够的水来防止脱水。

7、在运动时 血液流动加速和新陈代谢的加快意味着你会觉得比平时来得热,在你整个怀孕过程中,你必须避免体温过高,在怀孕的前三个月,胎儿的各项器官在发育成长的过程中,这点尤为重要。

为了避免过热,所以可以穿得尽量宽松,在运动时穿着舒适的衣服和饮用大量的水,你因该在比较通风的室内进行运动,而且要尽量避免高温和潮湿的天气。

标签:素食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投稿 | 护持网站 | 报恩斋 | 功德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