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素食起步>> 从业乐园>> 开店经验>>正文内容

天厨妙香开业11天回顾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14日
来源:一南小屋   作者:一南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重点之一:服务员

  开业时人手都没有找齐,而且居然都是生手,仅培训了两三天。正确的做法是提前招聘到服务员,最好是有经验的,培训一定要提前,让所有人熟练向客人介绍、点菜、撤台等各方面。 好在开始几天有百合的服务员来支援。向百合的服务员和支持我们的百合经理们、老师们致敬!

重点之二:宣传

  由于开业前菜单没有完全固定下来,还在每天调整,加上时间紧,就没有来得及去周围做宣传,结果礼拜一、买卖稀,礼拜二买卖也稀!后来逐渐发放一些卡片,周围的客人陆续就来了。

  仅仅印有我们名称、地址、口号的卡片是不够的,客人都问菜单,我们就打印了一些传单,写上素食的好处,连同卡片一起发放。

  发放的方式只能是放在写字楼前台、小区的物业,不能插在小区信箱,那是违法的。

  因为我们在小区里,无法让外面的客人看到,必须在外面立灯箱标牌。但是审批要两个月以上,手续很麻烦,更严重的是,交涉了物业和旁边的单位,都不让在他们的建筑上立,所以暂时先做了一块简单的牌子贴在墙上。为了让更多人看到素食这面旗帜,灯箱的事还是任重而道远。

  值得赞叹的是:凡是放在其他素食店的卡片,反馈率都特别高。看来这句话是素餐馆的共识:全世界素食者,团结起来!

下一步重点:套餐

  上班族是我最熟悉的人群,也是我关注的重点人群,但是大家中午天天来吃饭又太贵,急需价廉物美而又方面的套餐。所以下一步工作重点就是研制搭配合理、营养全面的套餐,同时招到合适的人手送餐,以便提供给更多人午餐,逐渐改变大家的饮食习惯。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