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素食起步>> 蔬果美容>>正文内容

素食美容集锦

       

发布时间:2007年08月28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新鲜的水果、蔬菜含有各种丰富的维生素,能提供给人体需要的营养成分,还能帮助身体清除垃圾,排除身体毒素,而且经常食用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也能帮助练习瑜伽的人们达到更好的效果,食用它们便于生命之气在身体中顺畅地流通。

胡萝卜:用鲜胡萝卜捣烂挤汁,早晚擦脸数次,待干后,再用涂有植物油的手帕轻轻拍打面部,并每日喝一杯胡萝卜汁,可治脸上的雀斑,使皮肤变白,光润。

西瓜:吃剩下的西瓜皮请不要扔掉,可用来擦洗脸部皮肤。几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涂上一点面脂。长期坚持下去,可使面部皮肤白皙细嫩。 

菠萝:粗糙的皮肤可用煮过的菠萝汁擦洗,天长日久,不仅能清洁滋润皮肤,还可以防止长疮。

甜菜:脸色苍白的人,可用甜菜(如无甜菜,可用石榴、樱桃代替)切片涂擦前额和面颊,待甜菜汁干后,再薄薄涂上一层雪花膏,可使皮肤变得红润起来。

西红柿:将西红柿捣碎,装入碗内,用汤匙挤出果汁,并加入少许的蜂蜜,涂擦面部和手臂,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1日数次,可使皮肤渐渐变白,还能治雀斑和色斑。面黄肌瘦的人,建议可多练瑜伽呼吸法,可使面部慢慢红润起来。

黄瓜:对于皮肤干燥的人来说,每天早晨洗脸前,用黄瓜汁擦脸,可使脸上的黑斑褪色;将黄瓜捣烂挤汁,涂擦在脸上皱纹较多的地方,每日一次,长期坚持可收敛皮肤皱纹;用黄瓜和牛奶一起煮汁,每两天往脸上涂抹一次,可使皮肤光润洁白。

  玫瑰花:干玫瑰花用热水浸泡后,滴上几滴橄榄油,用来敷面,能使皮肤显得光滑润泽。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