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佛缘众生>>正文内容

中国佛教协会代表团赴台出席2019中华国际供佛斋僧法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4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微信图片_20190903172902.png

2019中华国际供佛斋僧法会

(转载自:中国佛教协会,原标题:中国佛教协会代表团赴台出席2019年度中华国际供佛斋僧法会)

 

菩萨在线北京讯 应台湾中华国际供佛斋僧功德会邀请,8月24日至30日,以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陕西省佛教协会会长增勤法师为团长,中华宗教文化交流协会相关方面负责人为顾问的中国佛教协会代表团一行21人,赴台出席2019年度中华国际供佛斋僧法会活动,并参访台湾主要的佛教场所和佛教组织,开展广泛的佛教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903172911.png

增勤副会长致辞

 

8月25日,增勤副会长与海内外诸山长老、高僧大德依次缓步登上主坛城,共同为祈福法会拈香主法。增勤副会长代表中国佛教协会致辞,他表示:“一年一度的台湾国际供佛斋僧法会如期举行,大陆佛教代表团又一次应邀出席,不胜荣幸。供佛斋僧法会,让所有参与者、随喜者心心相融,共同感受佛陀的智慧与慈悲。信众虔诚,诸佛欢喜,愿我们在秉持佛教优良传统的同时,不舍悲智行愿,参访交流、和谐互通、加深友谊,充分发挥我们佛教净化心灵、维护世界和平的积极作用,为全人类的文明福祉贡献力量,让美好的人间净土无处不在。”

代表团一行分别参访了台湾“中国佛教会”、海明寺、妙光禅寺、佛光山、中台山、玄奘寺、灵鹫山、法鼓山等道场和佛教组织,受到邀请方明光法师以及净耀法师、心保法师、见灯法师、心道法师、果晖法师、果东法师、见引法师的欢迎和友好接待。

 

微信图片_20190903172916.png

中佛协会代表团向中华国际供佛斋僧功德会赠送礼品

 

通过七天的参访与交流,中国佛教协会代表团与台湾各佛教团体和佛教道场增强了彼此互信,深化了两岸佛教界的友好交流,结下了深厚的法谊。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