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佛缘众生>>正文内容

张笃行教授向峨眉山佛教协会捐赠《心经》书法作品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1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1.jpg

《心经》书法作品捐献仪式

 

4h.jpg

永寿大和尚对张笃行教授的捐赠表示感谢

 

2=.jpg

智海大和尚赞扬张笃行教授与寺庙结缘的愿力

 

3=.jpg

张笃行教授介绍《心经》

 

正楷七条屏《心经》

 

5.jpg

篆书八条屏《心经》

 

(转载自:峨眉山佛教网 原标题:张笃行《心经》书法作品捐赠仪式在大佛禅院举行)

 

菩萨在线四川讯 8月28日,内江书画院顾问张笃行教授向峨眉山佛教协会捐赠《心经》书法作品仪式在大佛禅院举行。四川省佛教协会会长、峨眉山方丈永寿大和尚,四川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内江圣水寺方丈智海大和尚,张笃行教授,峨眉山佛教协会副会长心定法师、秘书长传法法师,办公室主任印能法师,接收捐赠的寺院监院等出席仪式。

 

智海大和尚介绍了张笃行教授苦练书法、学有所成的经历以及发愿以正楷、篆书抄写七条屏、八条屏《心经》一百部并恭送川内外各大寺院供奉、结缘的愿力。张笃行教授介绍了学习书法及书写《心经》的心路历程,并向永寿大和尚等赠送了小楷《心经》作品。

 

永寿大和尚代表峨眉山佛教协会对张教授的捐赠表示诚挚的谢意,对其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善行善举赞叹不已。大和尚表示,文化建设对佛教发展、兴盛具有重要意义,峨眉山佛教历来重视文化建设,希望文化艺术界人士积极参与其中,结缘峨眉山,结缘普贤菩萨,为普贤菩萨行愿精神的弘扬、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发展作出新贡献。

 

张教授此次向峨眉山佛教协会共捐赠八尺正楷七条屏、篆书八条屏《心经》各二部,将分别供奉于金顶华藏寺、万年寺、报国寺、大佛禅院。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