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甘肃永昌大觉寺追思常信老和尚法会通启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6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老和尚懿德法相

老和尚懿德法相

甘肃永昌大觉寺追思常信老和尚法会通启

甘肃永昌大觉寺追思常信老和尚法会通启

甘肃永昌大觉寺追思常信老和尚法会通启

甘肃永昌大觉寺 (来源:永昌大觉寺)

南北度群蒙,鞠躬尽此生。丁酉农历闰六月,中兴大觉寺上常下信老和尚舍报圆寂十年之期,为缅怀老和尚懿德,大觉寺现任住持衍韡法师及众弟子,拟于闰六月初七、初八日延请戒德僧众,举传供、扫塔、拜忏、念佛追思法会;并于初八日晚施放瑜伽焰口一堂,广利众生,以舒悲仰。祈愿老和尚于常寂光中不舍众生,乘愿再来。

法会安排

农历闰六月初七(阳历7月29日)

全天礼拜《弥陀宝忏》

农历闰六月初八(阳历7月30日)

上午九时:上供 扫塔 念佛回向

下午六时:五大士瑜伽焰口

大觉寺广请十方善信共结般若良缘,同成法施胜益!

法会报名及祈福、超度及随喜功德等事宜联系:

138-0128-9730(北京)

15009453840(甘肃)

常信老和尚生平

师讳常信,祖籍甘肃永昌人,公元1918年生。师幼儿聪颖,少年读私塾,少年时读四书五经,青年时期胸怀大志,心怀救国救民理想入读黄埔军校兰州分校,后参加玉门石油开发,并辗转出任新疆沙湾县警察局长,后誓愿经商报国,开办永昌第一个民营企业:裕永纺织生产合作社,富甲一方,帮贫济困。

师自幼年时受父辈影响笃信佛教,深知人世虚幻、唯佛法得以解脱。1985年聚善因缘和合下,师得以在庐山东林寺礼果一长老剃度出家,受具足戒,后担任东林寺首座。此后长期奔走于南北佛寺传经讲道,在其影响下,众多人皈依佛教。

师于弘法事业之余,不顾年迈之身,率众僧四处化缘,一心修缮、重建大觉寺,誓愿有生之年竭尽所能利益一方有情。为此大愿,呕心沥血,多方奔走,于2007年8月28日在武当山大觉寺圆寂,世寿90岁。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