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2016年积福慧平台志工(义工)招募

       

活动时间:2016年08月05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积福慧平台志工招募

 

  积福慧是汇集佛教媒体、福慧共修的佛教公益服务平台。现面向广大莲友同修发起志工招募。(想更多了解积福慧,请点击查看关于积福慧

  积福慧志工分为全职和义工两类。均须是佛教皈依弟子(在家居士),对弘扬佛教有强烈认同感,发心为佛教文化事业的传播尽心尽力尽本分。

全职志工

 

(一)招募岗位:

1、责任编辑

  负责网站及自媒体栏目策划、审核。安排义工的编辑任务等。

  (1)有一定的教理基础;

  (2)工作认真细致、吃苦耐劳;

  (3)熟悉常用的办公软件和编辑软件。

2、福慧共修工作人员

  负责组织与实施供灯、微功德、千亿大念诵等福慧共修活动。

  (1)活泼开朗,沟通能力强;

  (2)能按时完成工作任务,与寺院保持联系的义工优先。

(二)工作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上庄镇上庄水库附近。

(三)志工待遇:

  提供基本生活补助,具体待遇面议。

 

 

 

有意愿加入志工团队的同修:点此填写全职志工报名表

 

 

 

发心义工

(一)招募岗位:

1、媒体编辑 / 图片编辑

  (1)媒体编辑负责网站及自媒体栏目的日常选材、编辑、发布等;图片编辑负责专题图片制作、文章配图制作等。

  (2)工作认真细致、吃苦耐劳;

  (3)每天有较为固定的电脑上网时间。

2、福慧共修工作人员

  (1)协助组织与实施供灯、微功德等福慧共修活动。

  (2)与寺院有联系,协助与寺院沟通协调。

3、网络技术工程师

  协助佛教导航网、江浙佛教网及移动端的开发与维护。

  熟悉网络设计、网站构架,数据库建设与维护,能熟练运用WINDOWS server2003,PHP及.NET。

(二)工作地点:

  网络沟通,地域不限。

(三)义工待遇

  纯发心,护持佛陀正法,培植福德资粮。不提供生活补助。

 

 

 有意愿加入义工团队的同修:点此填写护法义工报名表

 

 

  加入积福慧大家庭,大众参与、大众成就。感恩您一直以来对佛教事业的付出,同时感恩您对积福慧的支持和关爱。

 

联系咨询:

 

  手机(微信号):17778059962

  邮箱:admin@fjdh.cn

 

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积福慧服务号,

了解最新动态

积福慧平台志工招募

标签:积福慧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

Email: liulanghuahua@foxmail.com  307187592@vip.qq.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电话:010-84677157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