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内明>> 综论>>正文内容

告诉您一个妙招:保证让您不信佛的亲属信佛!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9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普巴扎西仁波切曾经讲过,我们可以观想我们的亲人朋友的头顶上都端坐着一尊佛,如果你信佛,而你的家人不信佛,还反对你信佛的话,你今后见到你的家人,你就观想你的家人头顶上端坐着一尊佛(什么佛菩萨都可以的,我一般是观想药师佛),佛放出光明,将你的家人全身笼罩在佛光中!心中默默地祈祷,愿如来保佑你的家人吉祥如意,愿你的家人能早日信佛!这么观想,很快你的家人就能信佛了!

 

  我们走在大街上,看到来来往往的行人,我们也可以观想每一个与你擦肩而过的行人,头顶上都端坐着一尊佛,佛放出光明,将其笼罩在佛光中,心中默默祈祷,愿如来保佑其吉祥如意,命终后能不堕三恶趣!你能做这种观想,这些行人,在未来世与你相识后,都能与你敬爱的!

 

  年龙上师曾经传过另外一个方法,我亲历《加持不信佛亲属于三宝生信祈愿文》之殊胜而感不可思议。

 

  末学前段时间从网上看到年师掘藏《加持行者不信佛的亲属令于三宝生信祈愿文》,如获至宝,遂于每日定课结束后回向时念诵。坚持了一段时间,其实坚持得并不好,有时一忙就忘了修定课和念此祈愿文。但即使这样,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

 

  前天中午吃饭的时候,妻子突然对我说:我不反对你学佛,但记得一定要替宝宝祈福啊。

 

  我一听十分惊讶,因为我皈依三宝已经有两年左右的时间了,妻子一直反对我学佛,有时竟然说过要拆了佛堂等话(末学替她忏悔,无明呀),但今天却……

 

  一会妻子又说,自己做了母亲后变得善良了,她还对我说起了辞退保姆一事(我们为宝宝请了个月嫂,刚开始很好,但到了后半段有点消极怠工了,于是我们两口子和我妈一商量就提前十天辞退了她),现在想想自己也有责任,其实自己可以做得更好的。

 

  我听了,更惊讶了。

 

  我说,你放心,我一定会为宝宝祈福的,也会为你祈福(虽然妻子还没有上升到解决生死问题、救脱如母众生的角度来认识佛教,但不再反对我学佛,毕竟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我很开心)。然后我告诉她,虽然你不学佛,但你的一些观点与佛法很契合,比如,你能反思自己的错误,遇到问题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并给她举了关于吃凉饭的一个例子,抓住机会,趁机引导她啊。“不要讲别人用冷饭给你吃,你要说你没有福报吃热饭!”

 

  昨天,我又讲起了一个第三者插足、拆坏别人的家庭现在又被新的第三者插足、自己的家庭面临破裂的一个例子。妻子脱口而出:“报应啊!”

 

  我又对她说起,钓鱼人容易患上奇怪疾病的事情。

 

  她说,是啊,自己的脚老裂口子,并对我说了一件事:她刚怀孕后,被朋友叫去钓鱼,那天,作为钓鱼高手的她,竟然一条也没有钓上来。事后,才知道当时已经怀孕了。

 

  我这是第一次听她说起此事,就告诉她:“没有钓上来好啊,对你和宝宝都好。”她若有所悟,说为了宝宝,再不去钓鱼了。

 

  我更高兴了,这件事的确很神奇。

 

  为了宝宝,我的妻子不再反对我学佛,不再去钓鱼,谁说宝宝不是来度化我们的呢?(瞎想的,不执著此事,但我最大的愿望是建立一个佛化家庭。现在,我的父母都在我的影响下学佛了)

 

  之所以会出现这些神奇的事情,我想主要是末学修学佛法后,一直盼望建立佛化家庭,佛菩萨一定记得末学的愿望,并在时机成熟时给自己满愿。在我念诵年师掘藏《加持行者不信佛的亲属令于三宝生信祈愿文》后,加快了这一进程。

 

  当然,这与妻子善良本性也有很大关系。妻子生性善良,生孩子后善良本性得到了进一步的激发,这也为妻子的进步打下了一个好的基础。

 

  弟子深感佛门之中有求必应,年师掘藏《加持行者不信佛的亲属令于三宝生信祈愿文》相当殊胜。

 

  当前,很多同修都面临自己的亲属不信三宝的问题,愿本文能给大家提供一点启示。(文:清净心)

 

常随佛学微信号IDfjdh66

用佛法智慧提升生活品质。陪伴您成长进步的良师益友。

 

——扫描下方二维码快速关注——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