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9.8)南京栖霞古寺女众“短期出家”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0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南京栖霞古寺(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马江洲)

北达黑龙江,南至香港,他们来自全国各地;有上市企业董事,有公司高层,有公务员,有企业职员,有体育教练,他们涉及多个行业……5月份,80名男众在栖霞古寺完成半个月的出家体验,70余位持戒圆满,其中近50位皈依了佛教,作为栖霞古寺首届短期出家活动,参与者无不法喜充满。

9月份,针对女众的短期出家活动也将正式举办,以圆满有意向参与短期出家活动的女信众愿望。据介绍,本次针对女性短期出家的活动,不但报名人数放宽至100人,而且短期出家的日期也延长至21天!

时间:2016年9月8日—9月28日为期21天

地点:南京栖霞古寺

人数:100人(仅限女众)

报名条件

(1) 18—45周岁,具有正信正见,对僧团生活向往并诚意学习的在家居士;

(2) 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六根具足,无各类重大疾病,传染性、突发性疾病;

(3) 能在此期间受持八关斋戒;

(4) 非违法乱纪有在逃行为者,无社会恶习不良嗜好;

报名须知

请勿携带:收音机、电视机、电脑等大型的电子产品,香烟、烟草、雪茄、含酒精制品、荤腥食品、不相关之书刊读物、贵重物品与珠宝饰品、刀或武器及明火等危险品、违反法律法规等物品。

不可化妆,保持个人卫生,指甲不可过长。

报到后现金、手机等贵重物品需上交统一保管,活动结束后归还。

除服装费用外,本次活动全程免费!

报名日期:即日起--8月1日

报到准备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张;

2、一寸照片一张;

3、家属同意书;

4、正规医院出示的体检报告;

5、个人衣物、盥洗用品(牙膏、牙刷、毛巾、肥皂)、个人药品等生活用品;

6、自备服装(要求与本寺院款式一致):(1)海青一套(2)居士服两套。服装也可由寺院代购,但需提前告知。

活动安排:

受戒、早晚课诵、拜忏、抄经、禅茶、法师开示、参学等。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