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河北保定清苑观音寺2016五一慈光之旅法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2日
来源:保定佛教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会长真广法师为学员们开示

住持寂禅法师为学员们开示

   2016年4月28日,保定清苑观音寺五一慈光之旅法会开幕,慈光之旅法会(青年成长营)已经连续举办两届了,其各项活动组织亦渐成熟,活动为青年朋友们所欢迎,今年更有来自京津等地的青年踊跃加入。
    在开幕式上,市佛协副会长、观音寺住持寂禅法师开示到:欢迎大家回到心灵家园,感恩家师真广老和尚为我们创造了观音寺今天这样好的修学环境,观音寺慈光之旅非常欢迎大家来体验生活,了解佛教文化,促进大家相互之间的学习成长。我们期许慈光青年具有青春与活力,智慧与远见的人。青春来自永恒不断的学习,无私的为他人服务,凝聚更多人共同真实创建以心灵为主的智慧人生,几位学员与大家分享了各自的体会。
      4月30日,市佛协会长真广法师百忙之中回观音寺关怀慈光之旅青年生命成长营的学员和义工,并开示教导:义工任劳任怨、厚集资粮,学员心灵提升、无限希望,法师勇悍担当、历事炼心!真广法师还对观音寺在寂禅法师领导下,在教育、文化、共修、弘法等方面取得的殊胜成绩表示赞赏。
  祝观音寺2016慈光之旅法会圆满成功!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