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2016忿怒莲师除障大法会在四川昌列寺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1日
来源:昌列寺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师父们在等待进入大殿师父们在等待进入大殿
师父们在等在进入大殿来自藏区各地的喇嘛师父
来自藏区各地的喇嘛师父来自藏区各地的喇嘛师父
法会进行中法会进行中
昌列寺大殿昌列寺大殿

2016年1月31日,昌列寺为期七天的忿怒莲师除障大法会隆重拉开帷幕。来自藏区各地的1500多位喇嘛师父,齐聚昌列寺出席此次盛会。

忿怒莲师除障法会的主要目的,是为新的一年祈福除障,利益六道所有苦难众生早日脱离轮回之苦,利益所有佛子遣除修行的违缘障碍,并为世界和平安宁、国泰民安,而修法祈福。为确保此次殊胜的千僧盛会顺利圆满,法会前行已筹备数月,确保所有喇嘛师父的食宿住寝到位。

昌列寺历来都有举办除障法会的传统。每年在新春佳节的前一周,昌列寺都要为了浊世中的众生遣除来年所有的违缘和障碍,祈福加持。如今浊世,莲师曾经的预言都在逐一显现应验,天灾人祸频繁出现。而此次能有1500多位喇嘛师父齐聚昌列圣山,依着共同的愿力,向伟大莲花生大士师虔诚祈请,转此恶世为净土。所有见闻者都应虔诚发心,将自己的身口意全数托付于莲师,祈愿与莲花生大师无二无别的根本上师,尽速消除和净化我们修道上所有内在和外在的障碍和违缘。这是昌列寺的住持嘎玛仁波切,给予我们无上珍贵而难得累积福报的机缘。

今天是忿怒莲师除障大法会的第一天,将此殊胜法会的信息分享予每一位具缘的朋友。希望大家都能珍惜暇满难得的人身,抓紧时间自利利他积资净障,为了究竟解脱而精进修行。居士们可于大法会期间,为了究竟利益六道所有苦难如母众生,早日离苦得乐,速证菩提,尽力持颂莲师七句祈请文和莲师心咒,与法会相应。

附:

莲师七句祈请文:

邬金净土西北隅

莲花茎莲胚蕊上

无上胜妙成就者

尊名号称莲花生

空行眷属恒围绕

我愿随尊而修行

祈请降临赐加持

咕汝贝玛悉地吽

莲师心咒:

嗡啊吽 班杂 咕汝 贝玛 悉地 吽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