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7.26)末山九峰禅寺2015年第四届禅修夏令营报名中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7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佛法在世间,不离世间觉。

悠悠古道场,垂化今古携。

  籍佛子之本怀,九峰禅寺一直开展着各种弘法利生活动,一年一度的夏令营,可谓其中盛事。本届夏令营的主题“为善最乐”。“善”之内涵,可大可小,至善者,乃吾人清净无染之本性显发。佛陀最初称化,亦不过“诸恶莫作,众善奉行,自净其意,是诸佛教”,《金刚经》云:以无我无人无众生无寿者修一切善法,即得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所以,善既为人格之基础,亦为修行之极致。

  本次活动仍以青少年为主,通过随宜施教,林间行脚,供灯放生,禅修体验、感悟分享等丰富的形式,寓教于乐,帮助孩子们培养健康优良的人格品质,在他们单纯无染的心灵上,种下更多福德智慧的种子,让他们有一个更好的人生起点,同时也为社会的德化注入清流。而家长们亦可与孩子一起感受善法的力量与加持。

  主办单位:江西省佛教协会

  承办单位:江西上高末山九峰禅寺

  开营时间:2015年7月26日至8月1日(阳历)

  报名年龄:7~18岁青少年(年龄低于8岁者至少有父母亲一方陪同参加)。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12日,7月14日前发出录取通知。

  报名方式:登录九峰禅寺网站http://www.msjfcs.com,

  下载九峰禅寺报名表和末山九峰禅寺义工登记表

  也可以加小铃铛堂主的微信(luu718)领取表格.

  填好后发送jiufengchansi@126.com

  报到时间:凭录取通知书,于7月24日、25日至九峰禅寺客堂报到。

  联  系 人 :顿宇法师 18322918614   悟育法师:18707057414

  其他事项:

  1.费用:不收取任何费用。(来回车费自理)

  2.人数:共限60人。(全国报名人数很多,以接到录取通知为准)

  3、请收到录取通知的营员,定好车票后主动和我们联系告之车次,我们会在南昌统一接车。(可发短信至18322918614 或18707057414告之车次及到站时间)

  4、夏令营尚需落地扇15台,棕床垫(宽1.2米)15个,投影仪一个,壁挂音箱一对,枕头50个,驱蚊器30个,有意者可发心供养,亦可随喜供养夏令营金费。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