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10.12)藁城市天恩寺第二期短期出家公告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3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藁城市天恩寺第二期短期出家公告

 天恩寺为满足众多在家居士体验短期出家的需求,特于农历九月十九观音菩萨出家日(2014年10月12日)举行短期出家戒会,至少一个月,或三月、或半年、乃至长期,欢迎广大善信护持正法道场,随缘参加。男众剃发着僧服受沙弥十戒,女众不落发着居士服连受八关斋戒。

  【活动费用】免费

  【活动时间】2014年10月12日至11月12日

  【报名方式】目前开始接受报名,有因缘的同修可以在寺院连续一个月或者长期体验出家生活。请至本寺客堂直接填写报名表,或网络报名发邮件到715555738@qq.com或者rulaizang2014@qq.com。经审核资格录取后将另行电话通知确认。

  【报名资格】

   1. 年满18周岁至60周岁男女学员,好乐佛法,恭敬三宝。

  2. 身体健康状况良好,无任何传染病。

  3. 无违法乱纪在逃行为者,无社会恶习不良嗜好者。

  【报名日期】自即日起,录取者将第一时间告知。

  【报到日期】至少法会开始前2天。逾时报到者视同弃权。

  【报到地点】本寺客堂。

  【报到须知】

  1、证件:身份证明文件正本及复印本一份、一寸近照2张。

  2、请勿带:随身听、收音机、电视机、cd机、香烟、烟草、雪茄、药用或非药用等含酒精制品、荤食、不相关之书刊读物、贵重饰品与珠宝、刀及武器等危险物品。(可以携带手提电脑,便于参加师父讲经学习时使用)

  3、严格遵守寺院规约,积极配合并主动服从常住安排,未经许可,不得外出。

  4、不管出于何种目的,出家生活毕竟是清苦的,请作好相关心理准备。

  5、僧服由寺院统一订购,一套(包括长短挂、僧袜等)300元,费用自理(经济条件确实困难的请说明,寺院免费提供)。所以大家在填表的时候还需要注明尺寸。当然如果为了能够更合身舒适,有条件的可以自备(自备请以灰色僧服为准)。女众来寺院法务流通处请购统一的居士服!

  【主办单位】藁城市天恩寺

  【活动地点】河北省石家庄藁城市前西关镇西门村天恩寺。

  欢迎各位同修互相转告,随喜参加,精进实修,早成道业!

  天恩寺客堂白

  2014年8月20日

  自驾车路线导引:

  1、来之前最好先看地图,找到天恩寺的所在地:河北省藁城市前西关镇西门村!首先要清楚虽然西门村属于藁城市,但却离藁城市远,反而离正定县近;就在石家庄飞机场附近。

  2、如果在高速公路上,从石家庄机场下高速,向新城铺方向南行到头,左转向增村方向东行到头,右转向南,刚一过高速铁路桥,见第一个丁字路口就左转向前西关方向,约5公里见第一个十字路口右转,直行500米后左转,再直行500米就到西门村,进村后于十字路口右转(向南)直行约500米就直接进天恩寺东门了。

  3、如果有导航仪,请选输河北省-石家庄市,全选搜索“西门村”后,点击“藁城市前西关镇西门村”,到西门村于十字路口向南直行约500米就能直入寺院东门。

  其他路线:

  (1)石家庄火车站下车,在西广场乘148路公交车到正定小商品市场,转藁城前西关镇的车到西门村路口下车。

  (2)高铁“正定机场站”下车, 打车10分钟车程。

  (从北京西、太原、郑州东、武汉等地乘火车可选择“正定机场站”,但须乘指定车次才停靠)

  D2001(北京西----太原)、D2002(太原----北京西)、D2003(北京西----太原)D2004(太原----北京西)、D2005(北京西----太原)、D2006(太原----北京西)D2031(北京西----武汉)、D2032(武汉----北京西)、D2022(郑州东--北京西)G6701 (北京西---石家庄) 、G6704(石家庄---北京西)

  (3)藁城火车站下车,打车到藁城汽车站乘至小果庄的车次512,至西门村下车。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