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佛之光影——般若中国梦”第三届菩萨在线摄影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6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佛之光影——般若中国梦”第三届菩萨在线摄影大赛启动

 

  “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

 

    梦,是人生苦行般若舟中的劲帆;梦,是似水年华沉淀下的期盼。可梦如幻象易成空!稍纵即逝的岁月里,想要留住刹那间的色彩,就必须用最真实的画面定格那精彩瞬间……

 

    可以说这是一个橙色的梦!也是一个红色的梦!尊贵、神秘、庄严!在追梦过程中,不论道路如何艰辛坎坷,如何荆棘遍布,菩萨在线都将陪伴着您踏上全新的梦想征程!

 

    如果说佛教为中国梦提供哲学基础,那么文化复兴就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几千年的中华文化充满着智慧。佛教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实现中国梦我们需要佛教的智慧,需要佛教文化的复兴与回归。让我们拿起相机,为实现中国梦传播智慧之光影。2014年“佛之光影 般若中国梦  《菩萨在线》第三届摄影大赛”将于3月26日正式启动。

 

    “以般若之眼绘中国之梦”,在继两届菩萨在线摄影大赛之后,本届摄影大赛将以“传递正能量,共圆中国梦”为主旨,为您再次创造一个记录佛之光影的平台。中国梦是每个人的梦,若能以般若智慧之眼,为您记下那刻精彩,那这个橙色的梦,如同冉冉升起朝阳,离我们不远。

 

    即日起,正式面向全国及海内外征稿,征稿截止时间为5月20日,并于7月3日正式公布奖项。您所有的参赛作品将会在菩萨在线网站展示出来,不仅有广大佛友为您投票,各位专家和摄影师也会献上精彩点评;可以做线上交流,也可以经验分享。广大的平台足以让您“舞出色彩”!此外,本次大赛得到了全国各省市佛教协会的大力支持,由中国佛教协会数位副会长、副秘书长以及中国当代著名学者共同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

 

    权威与专业:本届摄影大赛邀请到由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永信大和尚、纯一大和尚、正慈大和尚以及副秘书长演觉大和尚共同参与评审。为确保作品评比地公平,公开,公正,摄影大赛将全新改版专题系统,采取最新的投票方式,只要是好的作品,绝对不会逃过大众的眼睛。

 

    便捷与广泛:佛教涵容大千世界,所以只要作品能表现出与佛教文化相关的内容,一律合格,比如出家二众、寺庙风景、佛教活动等。只要每位参赛者标明注释,发送20张以内或20张照片到指定邮箱,主办方会将所有作品都在菩萨在线图集频道进行展示。最终通过在线投票和专家评审选定出精彩作品。

 

    优厚与丰富:此次活动获奖总额高达数万,一等奖获得者更可得到8000元现金奖励及获奖证书,更设有最佳人气奖、特别鼓励奖等特别奖项,总体获奖名额超过45名。获奖机会多多,千万别迟疑半步,更早参与进来,获得更多投票机会,此时不动,更待何时?

 

    梦!何为中国梦?理想的梦?伟大的梦?实则不然,拥有一个智慧的心,就拥有一个般若之梦!

 

    让我们的梦想插上橙色的翅膀

 

    飞过北国,越过南疆

 

    让中国梦乘上般若之舟

 

    航过东海,渡过西洋

 

     别忘了,拿起相机,留住精彩,诠释佛国梦想!

 

    专题地址:http://www.pusa123.com/pusa/sheying/2014/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