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尸迦罗越》佛教动漫电影:掀开幸福人生的美丽缘起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4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尸迦罗越》佛教动漫电影:掀开幸福人生的美丽缘起

       

       死亡谷里,白发人断肠,如何忍心把生母遗弃;

  重症室里,缘尽情未了,出轨之心要去向何方;

  末法时代,洪荒世界里,社会道德是否不复存在!

  动漫电影《尸迦罗越》取材自佛教经典《大品善生经》,影片通过发生在古代、现代、未来三个不同时空里的感人故事,将佛陀对婆罗门子弟善生的开示,对世人的社会道德,人伦生活的智慧启示展现出来。多媒体视听时代里,一部影片的价值如同一本佛经,一部影片的能量将构建起一个启发人生智慧,利导社会善心善行的心灵道场!本影将于2014年秋季隆重推出,敬请期待!

  2500年前,印度芳草萋萋的河畔,一个叫善生的年轻人,为人们掀开了幸福人生的美丽缘起……

  这是一部在家人必读的经典;

  这是一把打开富足人生的钥匙;

  这是一股荡涤社会风化的清泉;

  这是一席跨越国与国的心手相牵!

  佛教动漫故事片《尸迦罗越》是以中阿含《大品善生经》为原典改编而成的动漫电影巨制,其凝聚了马来西亚、中国以及台湾海峡佛教界四众弟子导善人间的殷重发心,集结了两国影视界一线精英艺术家电影制作团队,在诸多佛教界高僧大德的殷切指导下,力征为人们倾情打造一部现代佛教影视动漫巨制。

  该片于2013年12月正式启动,预计于2014年10月与观众见面,并在国际开展巡演以及一系列的《善生经》推广活动,力求开拓马来西亚佛教三维动漫故事片创作以及佛教经典推广的先河。

  故事片《尸迦罗越》将运用当今极具视觉冲击力的三维动画影视制作技术,集伦理片的故事性、科幻片的奇幻性于一身,以高度的艺术审美将释迦牟尼佛的教言以奇异绚丽而又不失历史文化凝重性的视听艺术感官方式表现出来,为世人呈现一场关于人生哲学、伦理教育教材、幸福人生指南的视觉盛宴。高品质的声画将为观众在影院带来美好的视听享受。

  当今世界,人类文化已步入视听时代。佛教动漫故事片《尸迦罗越》的启动将带动佛法以最新的载体得以迅速传播,因此该片意义深远,作为佛教经典推广的一块试金石,她的成功也将为其他后续经典的顺利推广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部影片就是一本佛经,一部影片就是一个道场!饱含虔诚佛子利他大愿的《尸迦罗越》需要您的参与更需要您的支持!涓涓细流汇成功德海,诚邀各界人士为影片的顺利问世和佛经的积极推广广泛开展募捐活动,让世人共沾法喜,令佛法兴盛,正法久住!

  在浩如烟海的佛教典籍中,《善生经》就是為佛陀為我们开示善生之道、善生之门的伟大圣典。

  《善生经》一部人生哲学、伦理教育教材、幸福人生的指南。释迦牟尼佛在《善生经》中告诉世人:如何让个人的生命活得有意义,有价值,更安乐;如何让家庭幸福美满;如何让人际关系很和谐。《善生经》是永世的「好好活一生」的宝典。

  由吉隆坡金刚禅寺住持宗宏法师力行倡导,联合馬來西亚隆雪養德菩薩学会及佛教影視动画印經基金,以及各界大德高僧、有识之士,共同发起推广《佛说善生经》!并委托北京画石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制作一部,以《善生经》为原典的现代佛教动漫影视巨制《尸迦罗越》。本片由宗宏法师、常持法师为佛法总顾问,国内佛教界著名导演赵一澄担纲总导演,靳立民担纲执行导演, 汇集国内影视制作一线顶级人才,精励制作,预计2014年秋季与观众见面。《尸迦罗越》的推出,饱含虔诚佛子们的利他大愿,必将佛教影视制作提升至一个新的高度,必将为社会构建完善和谐的道德体系贡献出一份真正能量!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