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佛缘众生>>正文内容

老友记:末日不是谎言?-梁冬专访延参法师(20121219)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9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末日预言”从何而来?我们该如何躲过一劫?船票哪里有?方舟何处寻?末日恐慌为何变成末日狂欢?

淡定的梁冬与诙谐的延参法师的之间的思想碰撞,为大家解读201212月12日“世界末日”说的来龙去脉。

“大家的快乐,是咱的牵挂,给大家推荐这个,一定要看哦,一定开心的笑一笑,那个啥,来了。”

——延参法师微博推荐

老友记:末日不是谎言?-梁冬专访延参法师(20121219)

在线播放地址:http://vod.fjdh.com/MPlay/10754/youku.html?playid=youku_1_1

    生命能容下你,为什么你容不下这个世界?我们在这个世界上走过,只是一个过客——打酱油的,但我们不能把酱油瓶给扔了。在人世间走过需要责任、义务、承担、使命。

——延参法师语

延参法师简介

    延参法师,字明超,号糊涂山人。当代著名书画僧。一九八八年剃度出家,得法于佛教天台宗正宗第四十六代传人,临济禅宗传人。河北省沧州市佛教协会会长,河北省佛教协会常务理事、副会长,沧州市水月寺住持。座下弟子200多人,遍布全国各地,为推动佛教事业的发展壮大,作出了很大贡献。曾著书《苦心菩提》、《问心集》、《水月集》、《念佛集》,2012年新书《延参法师心灵笔记(细语人生+从容人生+微语人生)》广获好评。多年来,他的书画收入多用于资助失学儿童和特困学生以及社会慈善公益事,曾为免费午餐计划捐款。

    2012年延参法师因沧州方言赞美“绳命”、与“妖猴恶犬”互动使其在网络迅速走红。藉此因缘,法师多利用电视节目、网络等渠道,向社会大众普及佛法,倡导生命正能量。截至目前,延参法师新浪微博粉丝数数已达400多万。


更多延参法师视频:

延参法师:萌法师的细语人生-先锋人物

宽怀人生-腾讯网专访延参法师 

法眼看红尘-56网专访延参法师

天天向上专访延参法师  

延参法师与峨眉山猴子的因缘(字幕版) 

 

佛教专题:佛教如何看待2012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